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学习深造>文章页
美国人对在郊区生活的三思
字号:

时间: 2014-04-0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mey Stone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对于几代人来说,年轻的家庭的梦想就是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混乱,在一个树木茂密的郊区买一座带院子的房子。但是,这个梦想在越来越多的对于在郊区生活的满意度在下降的美国人心中正在逐渐褪色。

美国人对在郊区生活的三思

  对于几代人来说,年轻的家庭的梦想就是远离城市的喧嚣和混乱,在一个树木茂密的郊区买一座带院子的房子。但是,这个梦想在越来越多的对于在郊区生活的满意度在下降的美国人心中正在逐渐褪色,《郊区的终结(The End of the Suburbs)》的作者雷·加拉格尔(Leigh Gallagher)说。

  “已经离开了郊区的人们毫无疑问是住在城市里并在那里供养他们的家庭,”她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财富观察栏目(MoneyWatch)。

  最近的住房市场的数据反映出今年迄今新住房市场的疲软--尽管恶劣的冬季天气的责任首当其冲。房屋建筑商的信心在二月份大跌,创下了最大的月连续下跌纪录,根据2月18日的报告。根据2月19日公布的政府数据,1月份的新的住房建设开工率比12月份下降了16%。

  加拉格尔说,近期的如此疲软的月度数据并不一定支持她的论点,因为她是在探寻较长期的趋势。便随着恶劣的天气情况,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解释了今年迄今为止的发展放缓。总体来看,现在的房地产市场要远远强于其在房地产泡沫破灭之后的那些年的情况,她指出。

  自从她的书与去年夏天出版,加拉格尔说郊区还是城市的争论就已经变得更为细致入微了。不仅仅是城市地区越来越受到家庭的欢迎,而且郊区也出现了一些中心城区最流行的特性。

  开发商和城市规划者们都在创建配有充满活力的中心城区和公共交通的郊区社区。“这并非所有郊区的末日,”加拉格尔说,“但就像我们所知道的,这是郊区的终结。”

  她建议首次购买住房的人们在挑选一个地方买房之前要询问自己以下这些问题:

  * 你到底需要多少空间?4000平方英尺真的有必要么?也许你会对较小的住房和更短的通勤距离感到高兴。

  * 你喜欢在外面工作并承担维修项目么?许多搬到郊区去住的人都发现自己被维修住房和保养院子的工作束缚住了。

  * 上下班通勤会变得有多困难?现实地想一想有关每一天都长途旅行地去上班所带来的高昂成本和巨大压力。

  * 能够步行走到一个“聚集点”--有活力的镇中心--会是很重要的事情么?加拉格尔采访到的许多住在郊区的居民都报道说觉得被孤立在了住宅区里并且对花费这么多时间在汽车上感到麻木。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