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人力资源>文章页
为什么你生病的同事坚持要上班
字号:

时间: 2014-03-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员工
虽然员工们不愿意感染同事们的病菌,但大部分的员工都认为带病坚持 工作的同事是“非常努力的”。

为什么你生病的同事坚持要上班  似乎总有得了传染性疾病还带病坚持上班的员工,他们面有病容偶尔还会咳嗽几声。

  根据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International)的调查发现,有四分之一的美国工人表示他们会在生病的时候坚持上班。另外,有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要等到病症完全出现才会决定回家休息。

  生病坚持工作的情况有所增加受到了工人倡导者的关注,他指出联邦政府并没有政策要求雇主为员工 提供带薪病假。没有带薪病假是一个公共卫生问题,根据全国妇女和家庭伙伴关系协会的调查报告,作为对带病坚持工作的员工或让生病的孩子去上学的物质奖励刺激,是会让疾病扩散的。

  全国妇女和家庭伙伴关系协会指出,有近4000万美国员工是不能享受带薪病假的待遇的。该报告指出,有近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因为申请病假要么失去了工作要么受到被解雇的威胁。

  然而,生病的员工坚持工作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对错过最后期限的恐惧,有42%的被访者表示工作负担非常重。

  损失工资或财务问题是带病坚持工作的第二大原因,37%的受访者说他们无法负担生病所带来的经济压力。

  有趣的是,有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的老板希望他们能够带病坚持工作。然而,这与同事们所希望的并不一样,如果有同事带病坚持上班的话有57%的受访者表示会建议他或她回家休息。另外有四分之一的员工认为他们会让生病的同事离开办公区域。

  虽然员工们不愿意感染同事们的病菌,但大部分的员工都认为带病坚持 工作的同事是“非常努力的”。

  “只有16%的员工认为那些带病还来上班的同事是非常自私的,不顾同事们的工作环境,而有13%的受访者表示那些带病上班的同事是觉得他不在的话其他同事就不能认真工作,”国家卫生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一些州和城市已经通过或正在考虑立法要求雇主要提供带薪病假。旧金山成为了第一个通过了该项法律的地区,密尔沃基和西雅图也紧随其后。不过,康涅狄格州是唯一强制带薪病假的州。其他州正在考虑立法,包括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

  而《华尔街日报》本月早些时候指出,雇主们对带薪病假的规定也有分歧。

  “当你雇用兼职的零售员工时,很难培养出他们的忠诚度,”一个雇主这样告诉《华尔街日报》的记者。“如果某人说他生病了,如何确定是真的病了?希望能够得到正确的行为方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