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荟萃最经典案例的"2014内容营销盛典”4月16日盛幕开启
字号:

时间: 2014-03-20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4内容营销盛典”由财讯传媒《成功营销》杂志主办,将于4月16日在北京盛幕开启。

“2014内容营销盛典”由财讯传媒《成功营销》杂志主办,将于4月16日在北京盛幕开启。本活动将邀请在内容营销领域卓有成绩的广告主、代理商、营销平台等各产业链高管现场说法;通过对经典案例的多角度、全方位的分享;解读趋势、探讨发展、寻求各产业链共赢新模式!

荟萃最经典案例的2014内容营销盛典”4月16日盛幕开启

2014年被称为“内容营销元年”,从手机品牌联合视频网站自制独播剧,到汽车品牌拍摄微电影;从快消品在影视剧灵活植入,到企业产品捆绑网络真人秀,无疑都证明内容营销正在大行其道。那么,内容营销究竟应该怎么做?如何打造内容营销产业链共赢模式?品牌如何构建自己的内容中心?原创自制节目的营销价值有哪些?4月16日的活动现场,热点话题将逐一解读,营销大咖首次揭秘最经典内容营销案例的成功之道,多项年度内容营销大奖现场隆重颁布!

 2014内容营销各个奖项申报目前已全面启动。如果你的企业、品牌、客户、平台以及产品曾经或正在为内容营销挥洒汗水,那么“内容营销大奖”就是你拔刀亮剑的新目标——“内容营销大奖”是《成功营销》秉承“发现营销价值影响营销决策”的办刊理念,为表彰行业内优秀的内容营销创意案例,深度挖掘内容营销价值,激励更多的广告主和营销实践者,进行创新和开拓所设立的专业奖项。

我们面向全行业,征集2013年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内容营销案例,通过专业评审线上线下综合的打分,评定出以下奖项:

年度内容营销特别大奖:

表彰年度整合内容营销成功案例。征集范围:上天入地,无论哪个行业,无论你来自哪里,互联网时代,只要你把内容营销玩转得先人一步,高人一筹,你就有机会入围年度内容营销特别大奖。

年度最佳内容营销案例奖:

表彰年度最杰出的内容营销创新案例。影视剧植入、综艺节目植入、电影营销、移动营销、多屏整合、微博微信营销、社会化整合……无论哪个方向,均可报名,这么宽的范围,就是为了不让一个idea浪费。

年度最佳内容营销产品/平台奖:

表彰年度最杰出的原创内容营销产品,以及为内容营销提供最具传播力的媒体平台。互联时代,聪明的人太多,聪明的点子更多,你的产品/平台是怎么为广告主们换来真金白银的?《成功营销》给你展现的舞台!

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广告主/服务公司/服务团队奖:

表彰年度最杰出的营销团队。营销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幕后英雄们是时候出来给自己鼓鼓掌了。你可以是小部门如PR团队、策划团队、销售团队;也可以是大部门,比如整个营销策划团队;还可以跨公司的项目服务团队……

如果以上任何一个奖项是你和你的团队应得,如果你对我们盛典感兴趣想要报名参加,那就速速联系我们吧!

案例申报咨询:010-85650270 (申报截止时间:3月31日)

案例申报邮箱:vm2014case@163.com

商务合作:010-85650633/0226

媒体合作:010-85650248/0366

参会报名通道:http://t.cn/8sy6JTc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vmarketing.cn/cm2014/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