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科技>文章页
罗永浩锤子手机定于5月20日发布 售3000元左右
字号:

时间: 2014-03-19 来源:凤凰网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3月19日消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刚刚在微博表示,旗下首款智能手机将于5月20日发布,这款产品采用当下主流旗舰配置,主打音质和独特的UI设计,内置smartisan OS,售价将在3000元左右。

3月19日消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刚刚在微博表示,旗下首款智能手机将于5月20日发布,这款产品采用当下主流旗舰配置,主打音质和独特的UI设计,内置smartisan OS,售价将在3000元左右。

罗永浩微博称手机将于5月20日发布

继罗永浩放出“锤子手机再过几个月就要正式上市的消息后”,今天其给出了准确上市时间——将于5月20日发布。

自己做手机源自雷军“不合作”

锤子手机最早曝光于两年前。

在2012年,罗永浩曾拜访小米公司,想以营销推广方面的能力入伙,但因与雷军的理念不合,未果。

雷军想做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手机,而罗永浩想做注重用户体验和设计的手机,因而决定另起炉灶进军手机领域。

虽然罗永浩与小米手机合作未果,但雷军在微博评价称:“我觉得他(罗永浩)对手机太专业了!”暗示看好罗永浩进军手机市场。

未发手机,先上系统

在2013年3月27日,酝酿近一年的Smartisan OS系统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整场发布会持续近3小时,而发布会的台上始终只有一个人——罗永浩。

Smartisan OS是一款基于谷歌Android深度开发的操作系统,从解锁到主屏、从通讯录到短信、从时钟到设置等等方面都具有非常大的变化。

发布会上,罗永浩讽刺苹果Siri和其代表的传统“语音助手”,认为其不可能成功,并展示了自家语音识别功能,与之明显区别的是取消了语音反馈。

Smartisan OS预装了一些常用第三方的程序,例如微信、微博、陌陌、优酷等等,不过罗永浩承诺这些应用都可以直接卸载。

采用3.5英寸屏,主打女性市场?

此前罗永浩曾在微博上透露过手机设计初衷是为自己的妻子量身打造,定位女性用户,还称机身尺寸将定格在3.5英寸。

罗永浩还认为:“从工业设计来说,手机做成不能更换电池是必须的,一个接近完美的手持设备要去掉一切能去掉的插槽、插孔、按键甚至是缝隙。”

但从近期罗永浩发布的微博来看,显然他的观点已经发生了变化。

今年1月21日,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锤子手机必然是顶级配置,侧面否定了此前只采用3.5英寸屏幕的说法。同时他还强调,该机的卖点不仅在配置上,跟那些不会做东西只会拼配置的笨厂商路数完全不一样。

罗永浩还在微博上称:“你总在网上看到那些数码发烧友比较安卓版本的言论,会误以为这是人民的需求,其实没有多少正常的消费者会在意安卓版本的,而我们要做的是用户体验,并且为退烧而生。”

音质出色,售价3000元左右

继曝光锤子手机大概的售价和发布时间之后,罗永浩在上周还在自己的微博上提到这款锤子手机的音质,称秒杀主打Hi-Fi音效的vivo Xplay,并且不会随机赠送耳机。

罗永浩在微博中讲到他今天参加了锤子手机音质的盲测,初步印象是轻松干掉了vivo Xplay。并且他还强调音质不是锤子手机的唯一卖点,他希望把每个方面都做到挑不出毛病。

关于锤子手机的售价,此前老罗曾经透露过不少信息,首先锤子手机会比小米3贵,会在2500元至3000元之间,同时老罗还公开宣称“非常不喜欢类似XX99这种鸡贼的定价方案”。此外,罗永浩还透露锤子手机将支持24个月的分期付款。

有内部人士向凤凰数码透露,这款产品的最终售价将定在3000元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