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社会责任>文章页
2014年的315,谁中了枪?
字号:

时间: 2014-03-15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315 企业社会责任
3月15日这一天,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企业来说,意义非凡。今年315晚会的主题为“让消费更有尊严”。用“信、法、义”三个字构成晚会的三个篇章,强调企业要承担起诚信守法的社会责任。这里,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都有哪些企业和问题被曝光。

3月15日这一天,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企业来说,意义非凡。今年315晚会的主题为“让消费更有尊严”。用“信、法、义”三个字构成晚会的三个篇章,强调企业要承担起诚信守法的社会责任。

这里,我们引用凤凰财经的一张图来了解央视315晚会究竟曝光了哪些企业及他们的产品存在什么问题。

2014年的315,谁中了枪?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