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环球旅讯2014酒店营销高峰论坛将于5月举行
字号:

时间: 2014-03-10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3年对于中国酒店业而言可谓形势严峻:京沪市场在继续消化重大活动造成的酒店业超前投资,平均房价和入住率都面临着极大的压力;而政府削减“三公”开支则使得部分高星级酒店的经营雪上加霜。

2013年对于中国酒店业而言可谓形势严峻:京沪市场在继续消化重大活动造成的酒店业超前投资,平均房价和入住率都面临着极大的压力;而政府削减“三公”开支则使得部分高星级酒店的经营雪上加霜,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13年第四季度全国星级酒店的入住率仅有56.63%。酒店业所面对的市场需求和主流客源群体发生了根本性调整,产品和客源转型迫在眉睫。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旷日持久的OTA价格战则让他们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实惠,移动渠道的日趋成熟使得旅行者的购买渠道变得更加丰富,而多样化的产品和渠道选择使得酒店维系和提升用户者忠诚度的工作也极具挑战。

2014年5月14日-15日,由旅游业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媒体—环球旅讯主办的“中国酒店营销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届时将有超过550位来自国内外连锁酒店集团、经济型酒店、精品酒店及单体酒店的高层齐聚一堂,围绕“新经济环境下的酒店营销策略”这一主题,探讨为应对未来“散客化”的发展趋势,酒店应如何进行产品和营销策略的调整。

本次论坛邀请到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季琦、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张晓强、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雪明、香格里拉酒店市场销售副总裁陈延菁、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CEO 包磊、HomeAway首席战略和发展官Carl Shepherd、浙江世贸君亭酒店执行总裁甘圣宏、洲际酒店数字营销资深总监邱荣、凯悦酒店集团数字营销总监徐辉、STR Global亚太区总监叶朋勤、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江浩、美团网技术副总裁陈亮等40余位酒店营销业高层,与业界精英分享其对酒店营销的独到观点和经验。

同时,为弘扬中国酒店业的创新营销之风,本次论坛期间,环球旅讯将主办首届“中国酒店创新营销奖”,旨在评选出年度最具价值的营销案例。届时,经过前期审核和筛选的酒店及酒店营销公司,将和与会者分享其服务酒店客户的营销理念和成功案例,同时将面对现场与会嘉宾及数位酒店业资深评委的综合评分。

作为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论坛同时得到了纽约时报中文网、路透社、搜狐旅游、美通社、华夏时报、华讯财经、东方财富网、梅花网、TechWeb、成功营销、世界酒店等30余家国内外知名财经及旅游业媒体的鼎力支持。

目前,论坛已公开接受报名,3月15日前报名可立享特惠价格。更多详情,请访问论坛官网:http://event.traveldaily.cn/21/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