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市场观察>文章页
美保险经纪人接触大麻股份有限公司
字号:

时间: 2014-02-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Bruce Kennedy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保险
美国因政治和文化的动力构建的大麻医疗和疗养的合法化用途,创建了一个被称为“绿色潮”的业务,试图靠大麻相关业务赚钱的人们激增。该激增同样也为保险公司的一个分部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美保险经纪人接触大麻股份有限公司

  因政治和文化的动力构建的大麻医疗和疗养的合法化用途,创建了一个被称为“绿色潮”的业务,试图靠大麻相关业务赚钱的人们激增。

  该激增同样也为保险公司的一个分部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企业现在为那些在大麻合法化的州内的种植者、生产商和药房提供了新的政策。

  当然,根据联邦法律大麻还是违禁品。但去年八月司法部宣布不会挑战国家的大麻法律,但就在上个月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表示合法的大麻业务应该得到银行系统的批准,如果只是处于公共安全的考虑的话。

  然而,大麻业务很难被大的保险公司所覆盖。

  绿点科技保险顾问公司是一家位于科罗拉多的公司,不仅给医疗大麻店、药店和种植者提供商业保险,同时也为配套公司提供服务,该公司网站的一份名为《保险机构对国家农场、农民、旅客等的标准--通常不能典型的为这个独特的行业提供覆盖》声明中这样说。

  这些保险公司也试图劝说那些企图从大麻的热潮中获得利益的人,比如那些将房屋租赁给大麻企业的房屋所有人们。

  “很多时候业主会把房子租给种植者、药房或注入产品制造商,然后在重建时他们的政策就被取消了,” Cannasure公司警告说,这是另一家为大麻产业提供服务的保险公司。“我们有确保你的财产的能力,以及避免取消过程的能力。”

  尽管面临挑战,一些保险公司还表示他们的大麻相关企业正逐步回升。加利福尼亚州兰乔科尔多瓦的GP保险经纪公司的麦克·阿伯利(Mike Aberle)表示,他的公司每天接到25项与大麻业相关的政策。

  “我们提供超出规范的保障,”他说,“我们提供农作物保险。我们为你的植物提供保障。”

  GP保险经纪公司还销售一切服务,从一般责任险到盗窃险,再到全国各地的大麻业务,大麻企业老板每年进入的平均溢价约为700美元。

  “我们也有一些州正在准备通过大麻法律,”他指出,“所以我们已经接受了他们的申请,这样我们就可以启动该进程了。”

  然而这些覆盖面只是包括企业,并不面对那些在家种植大麻的个人。

  保险覆盖范围甚至还包括那些地方法律严格扫荡大麻业务的地区。

  “如果一个州政府机构或更小的机构进入干预,而最终发现那人是无辜的,我们会进行赔偿,”他说,“因为那是一个非法行为。”

  但世事难料,阿伯利指出,联邦政府也有可能会决定扫荡大麻公司。

  “而当你谈论联邦政府时,你不能因为其违法而覆盖联邦,”他说,“我们都愿意因非法操作被投入监狱而获得保险赔偿。”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