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在Super Bowl期间百老汇是如何破产的
字号:

时间: 2014-02-1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收入
在Super Bowl期间,游客的涌入显然并没有给作为纽约市重要景点之一的百老汇带来较多的门票收入。

在Super Bowl期间百老汇是如何破产的

  游客的涌入显然并没有给作为纽约市重要景点之一的百老汇带来较多的门票收入。

  这是因为游客们在最后一个星期才涌入这座城市,很多人都是为了去看超级碗。而其他潜在观众则选择去参加超级碗派对或选择在家用电视观看比赛。本次比赛吸引了创纪录的1.115亿观众。

  根据百老汇联盟的跟踪数据显示,当周的周日带来了1670万美元的百老汇门票收入。这比前一周的1910万美元还有所下降。但是在球迷开始高唱胜利之歌之前,重要的是要记住,白色大道上这些日子全都是些精力旺盛的人。2012到13赛季票房收入高达11.4亿美元,这与前一个赛季的收入持平。

  对于精明的购票者来说,超级碗周末提供了大量的百老汇门票交易机会,很多热门演出的门票都在打折。比如《摩门经》门票的平均售价为243美元,今年剩下的时间将为73折出售。

  然而,即使是折扣票的价格也较高,因为买四张票就差不多让一个家庭负担1000美元了。

  百老汇的演出票已经大幅涨价了。根据百老汇联盟的统计,2012至13赛季的平均门票价格为98.42美元,四年间票价增长了27%。

  票价上涨的背后是什么原因呢?百老汇音乐剧往往是有限制的聘请具有高知名度的明星,比如《绝命毒师》的明星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将在下个月在《一路狂奔》中初次登上百老汇的舞台。根据订票网的数据,该演出的票价从70美元到将近270美元。

  对于戏剧表演的爱好者们来说,他们得到的经验是在下一次纽约地区竞票热门时期要提前找票,或者在打折票或全价票网站重新注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