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产经>文章页
中国民生建设网正式开通
字号:

时间: 2014-01-20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中国唯一专门为民生建设服务的官方网站-----中国民生建设网正式开通,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李建国为该网站题词-----“筑梦中国,共建共享”。该网站由梦坊国际远程教育技术服务平台捐建。

  记者日前从中国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民生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中国唯一专门为民生建设服务的官方网站-----中国民生建设网正式开通,全国人大委员会副委员长李建国为该网站题词-----“筑梦中国,共建共享”。该网站由梦坊国际远程教育技术服务平台捐建。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我国民生建设方面的的社会问题相继出现。中国民生建设网的开办,旨在为研究民生问题提供一个平台,并广泛借鉴国际经验,探索以人为本,集约、节能、生态、公平正义、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城镇化社会服务创新的路子。该网站还承担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通过远程教育为中国培训民生方面志愿人员的任务。该网站的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梦坊国际远程教育技术服务平台无偿捐建了网站并给予了技术指导。在日前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生产力发展专业委员会共同召开的2013中国新型城镇化社会服务创新论坛上,该网站正式向社会开放。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