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职场与管理>个人财富>文章页
2013年美前十大慈善捐赠显示其慈善回弹
字号:

时间: 2014-01-1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P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捐款 慈善
华盛顿--大额捐赠在2013年的美国慈善事业中卷土重来,该国最富有的捐赠人士们对慈善机构的捐赠超过了34亿美元,根据由《慈善纪事报(Chronicle of Philanthropy )》最新统计的2013年的前十大捐赠。

2013年美前十大慈善捐赠显示出其慈善回弹 

 (2013年的最高额的捐款是来自脸谱社交网站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对硅谷社区基金会的捐赠。该捐赠的价值超过了9.9亿美元。/照片来自盖蒂图片社,由贾斯汀·沙利文(Justin Sullivan)拍摄。)

  华盛顿--大额捐赠在2013年的美国慈善事业中卷土重来,该国最富有的捐赠人士们对慈善机构的捐赠超过了34亿美元,根据由《慈善纪事报(Chronicle of Philanthropy )》最新统计的2013年的前十大捐赠。

  通过对当年的最大捐赠的分析也发现出现了比2012年更多的达到了1亿美元或更多的捐赠。2013年,有15笔公开宣布的捐款达到了至少一亿美元,与之相比,2012年只有11笔。

  2013年的最大的一笔捐款来自脸谱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他们在12月份时宣布已经向硅谷社区基金会(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捐赠了1800万股的脸谱社交网站的股票。这份捐赠的价值超过了9.9亿美元。这是第一次出现30岁以下的捐赠者提供了全美最大的慈善捐赠,据该报告指出。

  该报告发现,高校是一些最大额的捐款的主要受益者之一。

  耐克公司(Nike Inc.)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菲利普·奈特(Philip Knight)和他的妻子佩内洛普(Penelope)提供了2013年的第二大的捐赠承诺,保证会向俄勒冈州健康与科学大学基金会(Oregon Health and Science University Foundation)拨款5亿美元用于癌症研究。这所大学要在未来的两年里做出与该捐赠相匹配的成绩以接收完整的捐赠。

  2013年的第三高额的捐赠是由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向位于美国巴尔的摩(Baltimore)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做出的用以促进其跨学科研究以及对本科学生的助学援助的3.5亿美元的捐赠承诺。

  其它的由美国的慈善家们做出的大额捐赠已经承诺会捐给耶鲁大学(Yale)、斯坦福大学(Stanford)、密歇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纽约市的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 in New York City)、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和北京的清华大学(Tsinghua University in Beijing)。

  “我们有这么多的达到了1亿美元或更多的慈善捐赠的事实表明了人们真的开始再次进行大额捐款了,”并且这可能会持续到2014年,《慈善纪事报》的编辑斯泰西·帕尔默(Stacy Palmer)说,“人们似乎对经济形势更加乐观,并且,可以肯定的是强劲的股票市场推动了很多捐赠的出现。看起来明年似乎会是更好的一年。”

  2012年,最大额的捐赠总额为50亿美元,但这其中包括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给与他的孩子们的基金会的三笔10亿美元的捐赠。如果把这些捐赠排除掉的话,2012年其它的最大额的捐赠的数额总计只有20亿美元,与之相比,2013年的总额是34亿美元。

  然而,根据分析,最富有的慈善家没有在2013年捐出像在经济衰退之前所给出的一样多的捐赠。在经济衰退前的2007年,最大的捐赠的总额为41亿美元。

  《慈善纪事报》还查看了所有的100万美元或以上捐赠。2013年,这些捐款的总额为96亿美元,与之相比,2012年的总额是61亿美元。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