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营销案例>文章页
【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
字号:

时间: 2014-01-1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20余场市场及公关活动,吸引了超多260家媒体参与,获得千余条媒体报道,广泛的分享了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通过创新技术和完善解决方案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发展方面的努力,获得了目标用户的关注和支持。

案例背景:

当前,移动科技正在借助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解决方案的日益丰富,为各个行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更重要的是,各行业在谋求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对新技术、新应用的需求都日趋移动化,移动技术正在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工作体验,成为组织推动生产力提升的重要驱动因素。

在此过程中,以平板电脑为代表的移动终端凭借在性能、兼容性、创新性和定制化等方面的优势展示了独特的商用价值,其应用已呈明显渗透趋势。通过移动技术帮助组织实现创新及差异化战略成为了CIO和CTO在当前信息化建设过程中新的发力点。

英特尔积极构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的紧密沟通桥梁,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把用户的需求转化为技术发展的目标,通过与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实践,使得新技术和新模式得以落地。目前,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平板电脑已在包括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广泛应用,同时,英特尔高度关注同行业伙伴的合作,并始终致力于通过产业联动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和完善的应用体验。

目标:

1.    通过展示英特尔对于该领域发展趋势的引领作用,及其在移动信息化方面的技术领先性,从而提高目标受众对于英特尔架构商用平板电脑的偏好。

2.    通过更加精准地锁定目标受众,利用全产业链包括合作伙伴、现有用户、专家,以及分析机构、意见领袖、新闻媒体共同的声音引起广泛关注,从而对用户采购决策形成影响。

思路及策略:

构建大平台  协力共探索

全年广泛整合市场活动支持、公关内容传播、新媒体平台内容发布等多种营销形式和手段,通过深度的内容合作、案例采访、活动报道,全面、持续展示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的技术优势和价值。作为全年的回顾和新传播策略的开启,2013英特尔商用平板解决方案论坛于12月召开,汇集合作伙伴、用户、专家,以及分析机构、意见领袖、新闻媒体等嘉宾共同探讨商用平板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价值和策略,进一步扩大了英特尔商用平板的媒体曝光,获取更为广泛的用户关注。

挖掘真实案例  加大影响力度

基于真实的企业和行业应用案例,通过对用户实际部署过程、策略、使用体验等方面的深入解读,展示英特尔架构商用平板电脑的领先创新技术优势,以及凭借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为各行业移动信息化建设带来的价值。真实的案例传播整合深度文章和案例视频等形式,更为深入和生动的影响了相关行业用户,针对潜在用户进行广泛传播。

精准锁定受众  准确定向传播

针对行业用户进行移动信息化部署关注点和需求的不同,精准进行定向传播。积极参与针对不同行业用户的市场活动,通过EDM推送、社交媒体平台推广、现场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等线上线下的内容传播和营销手段,覆盖目标人群,锁定目标受众;及时传递英特尔商用平板的技术动态、分享行业应用案例。

借助技术优势  展现深入洞察

为展现英特尔作为信息化行业技术领先和倡导者的角色,以及在生态系统构建中的积极作用,内容传播及宣传上,一方面通过对创新和领先技术优势的分析进行直接展示;另一方面,通过引用合作伙伴、用户、分析师和意见领袖的真实评价和分析影响媒体和受众,通过多维度的分析,树立英特尔商用平板在潜在用户群体中的先进性、可靠性和美誉度。

执行和效果:

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布40余条微博话题,引起超过195,400人次的互动;影响超过百万人次的EDM推广,将英特尔于移动领域的创新和实践进行了广泛的传播。20余场市场及公关活动,吸引了超多260家媒体参与,获得千余条媒体报道,广泛的分享了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通过创新技术和完善解决方案致力于行业信息化发展方面的努力,获得了目标用户的关注和支持。

表现形式:

1.    案例传播(视频+文字内容)

【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
【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
2.    媒体专题报道

【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
3.    意见领袖观点

【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
4.    EDM推送

【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营销案例】英特尔商用平板电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