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企业成功中最易被忽视的因素
字号:

时间: 2014-01-0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企业家
今天有多少公司把注意力真正放在员工和客户身上?如果这种关注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你和你的公司也不能实现真正的成功。

企业成功中最易被忽视的因素  每个企业都有一种成功的渴望,所以企业家们把自己的目光锁定在收入、开销和底线上。但是当这些变得很重要时,他们就不会把为人留下太多考虑的空间。而在一个以人为主的经济体中,人其实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在这样的经济体下,成功是由人际关系和人性决定的。

  无论他们是朋友,还是公司的人员支持,人的因素带来彼此吸引的。最终,建立真正的友谊和持久的生意没有什么不同。两者都是将关系建基在透明和信任上,两者都是不害怕成为真实的自己。

  2014年,让人的因素从你的企业中脱颖而出,美国在房地产领域快速成长的一家技术公司dotloop的创始人和CEO,Austin Allison给了4个值得一试的方法。

  1.炫耀你的个性

  人们要和其他人联系,没理由从9点到下午5点来伪装你的个性。这会让你不一样,也会首先吸引投资人、员工和客户来到你的企业。这也让人耳目一新。

  以Asana为例,这个企业合作创业是由两个早期Facebook员工完成的。这个企业宣布“专注力”作为一个重要的个性和企业价值,也被印在了它的文化里。而且这点从共同创始人Dustin Moskovitz和Justin Rosenstein,一直到他们新聘用的员工。

  别害怕表示你作为一个企业家的个性,也确信你的员工做的也一样。你会对客户反应的积极性感到惊讶。

  2.对待客户像家人

  最重要的企业特征,与使我们和家人、朋友建立强有力的联结,没有什么不同。客户不喜欢冷漠的,或者斤斤计较的相互关系。他们需要的人性的接触,而这种接触来自对待他们像家人和朋友。

  让客户看见你是怎样的,而且毫不保留地。如果你犯了错误,对此敞开和诚实。去年,Lululemon,这家高端运动服装企业,在客户抱怨瑜伽裤被拉伸以后,变薄了,他们不得不撤回所有这种裤子。Lululemon重新设计了裤子,并张贴告示,承诺新裤子会提供更好的“臀部覆盖”。这个提醒表达,诚实是对任何关系的关键,幽默感从不会伤害人。

  记住,你的客户也是人。对他们表达你的关心。谦卑,他们给你奖赏的。

  3.强调人的价值

  要成为一个真正成功的公司,要强调人的价值,比如诚实、个性和谦卑。评估你ide使命表达,道德准则,以及员工培训手册,来确保他们如此做。

  创始人和“首席售鞋者”Blake Mycoskie创建一个成功的公司,用自己的理想卖鞋。这家公司以“一对一”的模式来运营,意思是每次他们卖掉一双鞋,他们就捐献一双鞋给有需要的孩子。

  4.用人衡量企业

  一旦你建立一个以人为中心的企业,你如何扩大规模呢?这是一个挑战。但是关键部分是聘用对你做的事情有激情的人。人,而非技术是主要的重点,因为电子革命让企业比之前升级更快,也更有效率。社交媒体和其他渠道让企业建立和培养关系。人性的公司能利用这个,通过接触忠诚客户的团体来帮助让人性公司更加发展。

  今天有多少公司把注意力真正放在员工和客户身上?如果这种关注只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你和你的公司也不能实现真正的成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