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营销案例>文章页
【营销案例】大众汽车甲壳虫:微博塑造“虫”物形象
字号:

时间: 2014-01-0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通过与瑞意恒动合作,@大众汽车甲壳虫 官微从创意内容和话术方面紧密贴合品牌调性,并在网络上塑造了一个具有网感、互动性强、具有热点话题的“虫”物形象。

营销策略

@大众汽车甲壳虫 官微从创意内容和话术方面紧密贴合品牌调性,并在网络上塑造了一个具有网感、互动性强、具有热点话题的“虫”物形象。

媒体效果

通过与瑞意恒动的合作,大众汽车甲壳虫官微目前拥有粉丝198182人,其中有效粉丝占比64%,活跃粉丝占比55%,加V、达人用户占比11.88%。其中男性占比52%,女性为48%,前三位的分布地域为广东、北京、上海。

粉丝活跃度较高,截止8月底数据,@大众汽车甲壳虫的单条博文的平均转发量为169次。

市场反馈

@大众汽车甲壳虫官微粉丝多为甲壳虫车主、汽车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和媒体、旅游达人,官微内容在针对粉丝兴趣标签进行精准传播的同时,还有专门的活动和事件板块,使粉丝能全方位接触品牌和销售线索。

【营销案例】甲壳虫

【营销案例】甲壳虫

【营销案例】甲壳虫

【营销案例】甲壳虫

【营销案例】甲壳虫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