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创业者需要关注的技巧

标签:创业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创业一直是我们BNET商学院出现频次比较多的话题。岁末年初,我们为初创业者盘点了一些他们需要知道和了解的创业准则,包括一些要学习的技巧,以及要防范的一些错误。

美国芝加哥一家数字营销公司的创始人和CEO Jon Morris从他创业的经历中分享了一些创业者需要学习的技巧。

Jon Morris建议说,个人的能力加上快速前进的产业时铸就我们职场辉煌的原因。为了创业能成功,你需要有一个和选择正确牌桌相似的战略。关键是选择一个足够大,并且在成长的行业。

首先,创业要选择正确的行业。

其次,要找到一个可扩展的方式来营销你的业务。他自己开始创建他的数字营销公司时,他给广告代理、网站开发公司、PR公司和咨询公司打电话,说服他们将自己的internet营销外包给他。这是一个可扩展的营销方法,因为没有成本,或者只是很少的一点佣金,就能建立一个带给他生意的人际网络。所以,你要发现一个好方法,以合理的成本来获得客户。

第三,要建立信誉。不要只是依赖于客户关系,要出去接触合作伙伴,或得到行业认可,这些都会帮助你成功。第四,要非常非常节俭。创业初期,租豪华的办公室不会带来收入,把省下来的租金投资在其他能够带来收入的领域,还可以投资在技术和基础架构上。

最后,一定要招募最好的团队。如果你有一个比较弱的团队,你会花费大量时间在管理和做他们的工作上。关键是需要有自己能信任的人,这样就能集中精力在可以发展业务的领域上。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