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2013首届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成功举办
字号:

时间: 2013-12-23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转型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主办的首届“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成功举办。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主办的首届“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成功举办。

2013首届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成功举办

在如今经济形势不明朗的年代,众多企业面临着重重压力和挑战,不少企业在寻求转型和多元化发展。在企业战略的调整和变革中,企业的核心人才成为了企业变革成功最关键的因素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企业核心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是一个系统性的工作,于是企业对人才培养方面的投入日益加大,国内的企业大学数量已经达到上千家,并且还在不断增加,这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与此同时,对于专门从事企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的培训管理者来说也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企业对于培训管理者在专业素质和管理技能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众多的培训管理者俨然已经是作为一个培训经理人的角色,在企业人才建设的系统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第一资源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行业媒体,也一直在研究和探索培训经理人的岗位胜任素质和自身的职业发展,于是策划并举办中国首届培训经理人年会,主题为“培训经理人的胜任素质及职业发展”。年会吸引了600多位企业培训经理人参与,邀请了7位培训界资深人士做了专题分享:

主题演讲:培训管理者胜任素质和2014年管理培训行业趋势分享
演讲嘉宾:薛宏伟先生 《第一资源》副主编

主题演讲:同样的种子可以开出不同的花 ---东亚中国人材战略创新实践
演讲嘉宾:蒋麒辉先生 东亚银行 人力资源总监

主题演讲:企业组织如何建立一个教练文化?
演讲嘉宾:叶文玉女士
《第一资源》专栏作家
奇华顿日用香精香料 大中国/南韩 人力资源总监

主题演讲:任务导向的培训——在速变环境下,如何实现学习速赢
演讲嘉宾:赵明辉先生 卓越经理人学习机构董事长

主题演讲:培训成果转化的6D法则
演讲嘉宾:周涛博士
《将培训转化为商业结果——学习发展项目的6D法则》翻译者
美国6Ds公司“6D学习项目设计”中国首位授证者

主题演讲:企业大学提升培训经理人在企业中的影响力
演讲嘉宾:胡智丰先生 浔兴股份浔兴学院执行副院长

主题演讲:变中求进 赢领潮头---HR经理人的职业发展与转型
演讲嘉宾:陈黛女士 广州医药 沙槐学院执行院长

《第一资源》杂志副主编薛宏伟先生做开场演讲,分享了STD最新对于培训经理人的能力素质模型,并与传统模型做了比较,分析了其中的变化,并表示在信息技术的催化下,组织的人才培养模式正在向高度电子化和社区化方向发展。其他六位嘉宾分别从培训经理人的职业发展、企业大学的影响力、培训成果转化法则、培训技术探讨、组织教练文化的打造和企业实操案例等多个视角为参会者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思考。
       
参会者纷纷表示演讲嘉宾分享干活,收益颇丰,对第一资源为培训经理人搭建的平台非常满意,并期待未来能有更丰富的服务推出。第一资源也将持续关注培训经理人的学习与成长,2014年会继续通过举办主题活动、大型年会服务于该群体。
       
年会的成功举办特别感谢以下机构:磐哲科技,东浩人力资源,关爱通,马丁森集团,中企人力,韬睿惠悦,诺维亚,一号店,全景求是,课斯维,爱康国宾,太和顾问,卓越经理人。感谢年会的支持机构:猎上网,以及礼品赞助商:爱茜茜里 意大利手工冰淇淋,丽芙家居,威理免洗旅行包,Red earth 彩妆,俪偲饰品,喜酿礼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