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现在是让别人购买的最佳时间
字号:

时间: 2013-12-2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销售
当你的客户需要从你那里有最大程度的购买时,你能如何满足他们呢?年底是消费的时候,你真的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吗?

现在是让别人购买的最佳时间 随着年底的接近,也是销售部门最为忙碌的时候,忙着回款,忙着确定已经跟踪的销售订单,当然也忙着拜访客户,争取明年有好的销售收入,好让自己年底可以真正休息一下。

  但是你有没有想到,其实这也是最好的时间卖给客户别的东西。相信我,你没有听错。美国VerticalResponse的创始人和CEO Janine Popick最近在INC分享了她对此的看法,就是现在是卖给那些刚从你这里购买东西的人的最佳时间。

  他们已经投入

  想象你刚完成购买之后你的感觉。通常是一种成就感、满足感,可能还有点快乐。作为业务,想想所有你做的事情去完成最终状态。你大概已经发送了email,建立了市场推广,让销售人员打了电话,创建了一种端到端的体验。当所有事情一起来,产生了购买,每个人都是开心的。所以,为什么不利用这个,趁热打铁呢?你能立刻提供某些东西来完全这次销售,或者会提供增值给你的客户。双赢。

  他们可能有别的需要

  你有多少次买某些东西只是认识到你需要这件东西?可能你买过一个新的Keurig咖啡壶,只是想到你需要这个精巧的装置来装所有的咖啡豆。或者你可能只是为你的业务,投资一些新的软件来服务,而且想到你需要更多的产品特性或者附加的功能。有时,你不知道这些事情直到你有了这个产品或者服务,你需要预测到这些,并提供出来。在客户投入准备购买时就提供给他们。

  他们有朋友

  人们从其他人那里购买,当他们做决策时,他们也会信任那些人。事实上,一个研究表明,59%人在购买之前,从朋友和家人那里得到个人性的建议。所以,激励那些近来从你这里购买的人和他们的朋友分享是有意义的。你能发送他们一个提供分享,这也是为什么“朋友和家人”的交易如此流行。或者方便他们告知他们的社会化网络有关他们最近的购买。Amazon这么做,而且他们了解促成销售的一些事情。快乐满意的客户会成为你新客户的最忠实的源泉。

  当你的客户需要从你那里有最大程度的购买时,你能如何满足他们呢?年底是消费的时候,你真的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吗?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