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2014年对于社交媒体的4个预言
字号:

时间: 2013-12-1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周安利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营销 社会化媒体
这是美国对2014年社会媒体的预言。作为中国市场,2013年微信完胜微博。但是对于不断发展的社会化媒体,你对中国市场的预言会是什么?

2014年对于社交媒体的4个预言  2014年,微信的势头已经盖过了微博,即便是Twitter在美国的上市,也没有让新浪微博有任何起色。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社会化媒体已经在不断侵蚀消费者的时间,而且社会化媒体的形态也将会层出不穷。我们不知道微信之后的下一个热点会是什么,但是我们相信它已经在孕育中。

  这里是美国创业公司Likeable Local的CEO,Dave Kerpen在INC上发表了对2014年美国社会化媒体的预言,由于中国在互联网上的创业和发展很大程度地在学习美国,所以我们也在此分享这篇文章

  1.付费玩

  Facebook已经改变了它的新闻推送算法,而这种方式将使正常访问受到打击。Twitter已经上市,那么它必须提升收入。Google+已经引入广告。LinkedIn已经推广了它的升级版。获消费者在社会化媒体上的注意力变得越来越难。在2014年,我们会看见各种规模的公司对于付费赞助他们的帖子来获得更多曝光的压力增加。这对于小企业而言是最困难的,他们相比大品牌,明显没有多少资源做营销。这意味着你必须准备不只是创建好的内容在社会化媒体上,也可能需要支付社会化网络来推广内容。

  2.Twitter的兴起

  在过去3年里,就社会化媒体而言,在美国几乎是Facebook的世界。当然,许多重要的其他平台已经出现,但是超过12亿用户,Facebook已经是自Google以来的最大的internet平台。Twitter在过去几年有巨大的成长,它从一个呗营销人员、媒体和名人广泛使用的产品发展为被广大普通百姓使用的平台。随着Twitter 的IPO和开始的股票表现,可能Twitter会在2014年继续成为真正的主流,也变成下一个亿元用户平台。这意味着如果你和你的企业还没有在Twitter上有好的展现,你不能再等了。

  3.新闻推送确实传递新闻

  LinkedIn, 通过它的影响力,冲击平台和算法,已经做了一个好的新闻产品。你可以得到你的产业新闻和洞察通过新闻推送。Facebook进来改变了它的Edge Rank算法,来让传统出版人受益。在2014年,我们会看见Twitter和Google+也会这么做,除了来自我们朋友和家人的更新以外,新闻推送对于我们是增长态势。如果你是出版人,这会非常好,如果不是,这意味着你必须像一个出版人去思考,无论你在什么样的企业中。

  4.可擦媒体

  每个人都想买Snapchat,最终,越来越多的成年人会开始真正使用它。随着分享不断增长,这是马克扎克曾正确地预言了,隐私会成为一个不断被关注的。马克没有正确地预言,2014年将在消失、可擦媒体里看见一个明显的增长。除了Snapchat,你会看见现有的社交网络开始提供那些比平常我们的推送内容保持更短时间的媒体。这意味着你必须准备让你在内容营销上的艰苦工作结果完全消失。

  5.内容无处不在

  在社会网络上,个人不是唯一不断增长创建和分享内容的一群。现在,各种形态和规模的企业正在跟随这个趋势。两年前,CEOmen可能会说,我不必使用社会坏媒体,因为我是做什么的。现在即使在制造业,B2B领域,各种行业、领导们已经认识到社会化媒体和内容营销是桌面筹码。

  如果你认为社会化媒体太喧嚣了,在2014年你会看见比之前更多的内容。这意味着你和你的企业需要创建更好、更有趣和更有价值的内容,才能被关注到,也能从社会化媒体上真正受益。

  对于2014年的社会化媒体,你对中国的市场有什么样的预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