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随视传媒微信产品-易维城 荣获《成功营销》创新营销产品奖
字号:

时间: 2013-11-2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在微信5.0和10月29日开放公众平台后,随视传媒凭着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出来的”易维城”产品,被快消、汽车、家电、连锁零售、旅游等5大行业内的70多家企业选择为微信企业应用建设、运营维护的合作伙伴。

在微信5.0和10月29日开放公众平台后,随视传媒凭着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出来的”易维城”产品,被快消、汽车、家电、连锁零售、旅游等5大行业内的70多家企业选择为微信企业应用建设、运营维护的合作伙伴,尤其是被海尔日日顺这样的客户选择为O2O策略执行的全案代理,代表了随视传媒在商务电子化营销模式上的实践与策略,得到了各行业严肃而严谨的客户,对随视传媒企业品牌的高度认可。

11月20日,随视易维城又再次在《成功营销》杂志举办的中国创新营销峰会上,一举荣获2013年度最佳创新营销产品奖。中国创新营销峰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9届。此次本着对2013年度最成功企业的营销策略及下一年企业营销的趋势和方向进行分析的同时,评选出该年度各行业的最佳创新营销案例、产品、平台和公司。

随视传媒微信产品-易维城 荣获《成功营销》创新营销产品奖
 
随视易维城产品是基于微信公众平台,在移动终端上,为企业打造消费者手中的服务中心,以消费者为中心、销售为导向的活动营销,并提供完整的消费行为数据分析与报告,实现企业实体经济与移动互联网经济完美融合,打破PC时代的电子商务模式,帮助企业完成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服务流程和营销流程的再造与优化,让传统商务轻松拥有自己的电子化资产和消费者数据持续执行。随视易维城产品具备超越平凡的流程设计与管理,利用可视化内容管理后台,四位一体KPI评估体系,为企业提高销售转化率、创造再次营销机会,从而提高企业在移动时代的整体营销力。目前随视传媒已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了微信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大型连锁零售、汽车、家电、快消、日化、电子商务和金融保险等行业的百余家客户。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