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流量入口是互联网金融首要解决问题
字号:

时间: 2013-11-1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翼龙贷CEO王思聪在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中指出,在互联网环境下,流量入口是第一重要的。用户流量有可能是未来玩命争夺的,可能要花很大力气争夺。流量入口是互联网金融第一要解决的问题。

翼龙贷CEO王思聪在首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中指出,在互联网环境下,流量入口是第一重要的。用户流量有可能是未来玩命争夺的,可能要花很大力气争夺。流量入口是互联网金融第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从百度买、阿里巴巴买等,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一个行业的利润基本上只有一家、两家把持,其他都是把钱发挥到买流量,也就是流量有了怎么把流量变现。

王思聪认为,互联网的作用要把互联网的价值,用户的体验放到第一位,其他就会弱化一些。做互联网金融要基于整个IT化、大数据的风险。而大数据的采集是一个问题,大数据的活性又是一个问题,但是有大量的数据,基本上都是属于不可变现,大数据是基于在广域网,对未来等等一切。

同时,他指出,金融是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因为风险控制第一,互联网是复杂的问题简单化。互联网金融远比金融互联网要好,这个名词要好,还是从互联网的角度思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