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随视传媒亮相第三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字号:

时间: 2013-11-0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2013年11月5日,由梅花网主办的中国传播业大展(MEXPO2013)暨传播业高峰论坛(MCONFERENCE2013)在上海浦东展览馆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5日,由梅花网主办的中国传播业大展(MEXPO2013)暨传播业高峰论坛(MCONFERENCE2013)在上海浦东展览馆盛大开幕。本次大展主题为“再造传播生态圈”,旨在整个传播产业发生深刻变革以及面临产业生态再造的当下,为推动本土营销从业者集思广益,寻求更加积极的变革提供思想交锋与实践交流的平台。此次大展与论坛上,作为合作伙伴,随视传媒主题为“打造消费者手中的企业服务中心“的创意手提袋,以及黑白相间个性鲜明的展位,都成为了会中最大的亮点。更值得赞的是,随视传媒微信经典案例“去哪儿网”在获得众多荣誉与认可后又再次入围“梅花网营销创新奖”。同时随视传媒副总裁沈雁先生的精彩演讲以及与大家分享的干货,更是吸引了众多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纷纷到展位前来咨询,场面空前火爆。

随视传媒亮相第三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图一:展位图)

沈雁表示,大部分用户关注企业微信公众账号的初衷在于需求,所以企业的微信公众账号都应该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功能与服务。在未来的营销趋势中,利用微信优化消费者营销体验成为一股新浪潮。在这股营销浪潮中,随视传媒微信产品“易维城”以打造消费者手中的企业服务中心为宗旨,以消费者即时需求为前提,帮助企业建立微信企业级应用后台,完成在传统曝光手段下的深度交互、高效扩大与延伸客户服务、有效聚合忠实消费者、并能提供随身的完整资讯服务、不断去创新与提升营销手段、将线上与线下营销有机融合,最终实现忠实用户的口口相传。随视传媒目前所服务的客户包括但不限于去哪儿、统一、海尔、自然堂、魅力惠、星巴克、砂之船等众多知名品牌。

随视传媒亮相第三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图二:沈总演讲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