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麦当劳:提供超大量的西兰花?
字号:

时间: 2013-11-06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liah Git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消费者
从更宽泛的意义上说,快餐公司多年来已经在公众日益关注他们的产品对健康的影响中逐渐重塑了其产品。

麦当劳:提供超大量的西兰花?  麦当劳公司(McDonald's)于9月26日表示其将开始在超值套餐中提供蔬菜、水果和附餐沙拉作为薯条的替代品,这是对人们逐渐改变的饮食习惯的让步。

  与由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和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成立的组织更健康一代联盟(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快餐业巨头也宣布了其将如何向孩子们营销其产品的变化。在这些变化当中,麦当劳公司将只会推销营销水、牛奶及果汁作为其开心乐园餐的饮料选择。该公司还将会把其开心乐园餐的包装设计改成强调与健康饮食、儿童的福祉以及该公司所谓的“有趣的营养”相关的主题。

  9月26日,麦当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唐·汤普森(Don Thompson)在于纽约举办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大会(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的年度会议期间公开宣布了这些变化。

  “这一承诺体现了麦当劳公司在营养和福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汤普森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

  麦当劳公司并没有透露其究竟将会在什么时候将更更健康的食物加入其超值餐中。它只是说,新的方案在之后的几年里将会在包括美国在内的20个国家推行。该公司预期将会2020年实施完成在所有20个市场的改变。

  “我们已看到行业的自愿协议具有深远的影响--包括我们的在饮料行业所做的限制运送到学校的卡路里的量的工作,”前总统克林顿在一份由麦当劳公司所发布的声明中说,“这些协议导致了2004年到2010年之间运送到学校的总饮料热量减少了90%。如果我们想要遏制灾难性的经济和肥胖在世界各地对健康的影响,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企业在麦当劳公司的带领下开始采取行动并做出有意义的改变。”

  关注儿童的健康并非麦当劳公司为其菜单增加了更多有营养的食物的唯一原因。该公司的销售情况滞后,今年的前六个月其在欧洲和亚洲都出现了负增长,并且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其在美国的全球销售额也只有微弱的0.4%的增长。向更关注健康的消费者们提供不同的菜单选择可以帮助其提升收入。

  该公告是与麦当劳的竞争对手汉堡王公司(Burger King)宣布其将开始在其餐厅中提供低脂肪、低热量的薯条作为其常规薯条的替代品在同一个星期里发布的。从更宽泛的意义上说,快餐公司多年来已经在公众日益关注他们的产品对健康的影响中逐渐重塑了其产品。

  @ 2013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