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随视传媒荣膺2013金蜜蜂营销大奖
字号:

时间: 2013-10-14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3年10月11日,“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第二届金蜜蜂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随视传媒凭借其“去哪儿网微信营销”、“五谷道场方便面人人网活动推广”等出色的社交网络营销案例,再次获得业内肯定。

2013年10月11日,“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第二届金蜜蜂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随视传媒凭借其“去哪儿网微信营销”、“五谷道场方便面人人网活动推广”等出色的社交网络营销案例,再次获得业内肯定,一举荣膺了“2013年度十佳企业微信公众账号(去哪儿网)”以及“第二届社交网络营销金蜜蜂奖综合类铜奖(五谷道场)”。

随视传媒荣膺2013金蜜蜂营销大奖
 
此次社交网络营销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广告主》杂志和品微会联合主办,大会所设立金蜜蜂奖,由专业评委遴选出2013年度国内社交网络营销方面具有标杆价值的案例和企业官微、电视节目官微和企业公众账号。

 随视传媒在2013年7月挂牌上市,成为中国资本市场大数据营销国内第一股,代码为:430240。自2012年以来一直持续不断的为帮助众企业利用微信平台开启新的营销方式——消费者手中的企业服务中心。

随视传媒利用微信平台帮助企业建立消费者手中的客户服务中心,帮助企业快速识别品牌好感用户及忠诚用户:辅助形式多样的媒体投放、智能二维码应用一键关注兴趣品牌及时捕捉好感用户,缩短沟通距离实现短链营销;并可利用自定义菜单,智能回复,微信客服企业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个性化服务及咨询回复,化主动打搅为被动及时响应;后续辅以微信SCRM针对企业的微信好友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营销推荐,提高成单率;并可利用微信的社交性,实现口口相传的低成本高质量的新用户获取。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