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西联CEO贺博睿:创造力和挑战传统是提高经济包容性的关键所在
字号:

时间: 2013-09-16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新
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西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Hikmet Ersek)上周强调了创新在提升经济包容性方面所具有的重要意义。

中国大连,2013年9月16日 —— 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西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WU)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博睿先生(Hikmet Ersek)上周强调了创新在提升经济包容性方面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贺博睿先生此次应邀以年会导师的身份出席在中国大连市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并发表演讲。他号召各行各业加强创新,并指出了挑战传统的必要性。

贺博睿先生表示,西联对发展中国家及其民众和创新能力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西联为许多远赴海外工作和生活的人们搭建起了一座重要的金融桥梁,将其与家人牢牢地联系在了一起。去年,西联为大约7,000万发汇人,即2.15亿海外居住者的近1/3提供了国际汇款服务,以及数以百万计的收汇人。

他指出:“西联的消费者们抱负远大、足智多谋,他们的首要愿望,就是为明天打下稳固的经济根基,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提升他们的教育水平。然而,对他们中的许多人而言,圆梦的时刻却总是一再拖延或遥不可及。他们缺少必要的鼓励、培训,以及工具,进而无法通过创新和全新的思维来推动其加速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正如全球各地的经济学家所说的那样,创新是推动经济全面增长的关键所在。我相信,这对个人和企业的成功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和影响。

“创新的思路必须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的切实考量,以及对他们眼中的产品和服务缺口的理解。它必须来自于全面的体验,而非将自己锁在研究室或办公室中‘闭门造车’。”

“我们必须在日常工作的各个领域积极推动创新,为提升经济包容性提供助力。无论对发展初期国家,还是对中国和印度等中产阶级十分庞大的国家而言都是如此。”贺博睿先生补充道。

值得注意的是,超过四分之一的西联国际汇款都用于支付教育费用,由此可见西联消费者对教育的重视。然而,尽管把教育视为优先任务,他们的金融认知度却往往提升得很慢。他们通常会在十年后才开始考虑长期规划。

谈到西联自身,贺博睿先生表示,西联一直将创新放在首要位置。公司始终致力于开发新渠道和新工具,帮助亿万尚未开设银行账户,或拥有银行账户却仍在寻找更为理想的金融解决方案的消费者提高金融包容性。西联旨在通过自身的创新,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以自己所需的任何方式访问和使用西联网络。无论他们是否拥有银行账户,都能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完成汇款。

他说:“我们的汇款服务不仅创造了经济机遇,同时填补了金融服务的缺口,为提升金融包容性和推动创新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我们前方的道路依然很长,但我坚信,打破传统思维是关键所在。”

“我们的服务把分散在世界不同角落的人们联系到了一起。无论是帮助远在印度的学生把现金直接存入英国大学的银行账户,还是帮助澳大利亚的护士为其远在马尼拉的孩子提供教育资金,抑或是帮助一个通过互联网从中国进口原料的小企业以本地货币支付货款,西联都是值得信赖的得力助手。”

西联致力于通过创造新一代的汇款服务和推动教育,确保其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2012年,西联宣布启动为期三年的“教育创造美好未来”(Education for Better)项目,致力于通过宣传、产品、公益营销和慈善活动,为实现全球教育目标作出贡献。西联还将于下月在菲律宾启动一个全国性的金融知识普及项目。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