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MBA一对一招生巡展9月到达中国
字号:

时间: 2013-08-27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MBA
随着招聘部门和金融市场越来越全球化,对管理学的兴趣达到了历史最高。

随着招聘部门和金融市场越来越全球化,对管理学的兴趣达到了历史最高。

年均 116,000 美元的工资

根据最新的金融时报调查,全世界排名前100位的MBA课程体系最新的毕业生平均工资是116,000美元。 招聘 MBA 毕业生的三分之一的公司计划在 2014 年提高他们的起薪, 而 65% 的公司会保持2013年的工资。虽然MBA的费用在 20,000 到 100,000美元之间, Bloomberg 商业周刊称,最好的商业院校的毕业生在 5 年内会看到回报。

引导毕业生走入管理的国际生涯或使他们多方面改变职业生涯的方向, MBA无疑是管理教育的黄金标准。MBA 招生巡展的总监克里斯多夫•库泰特称:“今天,MBA是获取最高管理职位的必要条件, 但学位也使毕业生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在金融、 策划、 咨询或商业等领域的职业生涯发生重要的转折”   。

在中国还是在国外学习?

过去10年的全球化使美国和欧洲院校开放了 MBA 市场。 在Kellogg 西北大学即将开设的全日制MBA课程由36%的国际学生构成。 在西班牙企业学院这样的院校, 95%之多的外国学生构成了MBA在校学生群体, 金融时报称它是全球第八大 MBA 课程体系。

文化多样性不仅是素质教育的标志,也为学位完成后创造了更广阔的交流机遇。 国际课程的另一个主要优势是在不同国家找到工作的可能性。 MBA学业可以在几个地点完成, 如霍特商学院; 除了在波士顿和圣弗朗西斯科的院校,它在伦敦、 迪拜和上海也开设了分校。 由于这些全球性的 MBA 课程, 您会在另一个大陆受益于一种增进价值的体验,有更多机会找到梦想中的工作, 并迅速弥补您的学习费用。

曼彻斯特商学院为学员提供实用课程, 通过在当地商业部门的实习或与其合作, 介绍他们到英国的就业市场。 美国学生还可以通过选择名为曼彻斯特商学院全球网站的在线远程教育,进入曼彻斯特的核心课程。

还要牢记如今您不用生活在学校所在的国家,就能通过“卫星”学校接受世界知名院所的高等教育而。HEC商学院除了巴黎的执行全日制校区外,在上海还有一家执行校区。

一对一会见: 录取的第一步

加入MBA招生巡展是发现合适的 MBA 的一种原始有效的方式。著名的 MBA 招生巡展于 10 年前创建,每年前往 50 个城市、100 所国际商业院校。MBA 招生巡展为选定的候选人提供单独会见高级 MBA 课程考官的机会。MBA 招生巡展基于一种简单原始的概念: 20分钟内使您的招聘人相信您适合录取, 并决定哪项 MBA 课程最适合您。

9月份在中国举行的第三次一对一的现场活动,将以全日制、在职或远程教育课程的代表为特色。“它是一种独特的经历,比传统展会好得多,在传统展会中您经常会有点不知所措。这里我们有人指导, 有人陪同, 每一步都有确定的方向。 个人会见使我对我想要什么考虑得更具体, 现在我知道我希望在哪里申请”,李跃解释说, 他参加了去年在北京的现场活动。

利用加入MBA独家服务, 登录www.accessmba.com进行登记并将您的简历带到现场。

实用信息:

上海活动

9 月 12 日周四    下午 5:00 至晚上 9:30
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

北京活动:

9月14号  周六   上午 10:00至下午 3:00
建国门外大街, 北京瑞吉酒店

必须登录 www.accessmba.com进行登记

一对一会见的地点有限, 因此必须在今天免费登记

每位活动参加者可以获得:

•与全世界最好的 MBA 课程体系的招生办主任进行个人会见
•定向会议, GMAT测试和主题会议
•一张MBA 入场券(70 美元)包括 GMAT 测试和不受限进入 MBA 搜索工具
•一份150页,包括各种文章、学校简介和排名的专业指南
•提供一百万多欧元的奖学金机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