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大佬谈创业团队:马云说公司不能被个人“绑架”
字号:

时间: 2013-07-31 来源:《中国企业家》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创业
企业要想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拥有一支忠于企业的优秀团队。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团队;而一个正处于创业阶段的企业,它的壮大与发展更需要一支优秀企业团队做支撑。下面我们我们看看知名的企业大佬们是如何看待公司团队的。

【编者按】企业要想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拥有一支忠于企业的优秀团队。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一支优秀的团队;而一个正处于创业阶段的企业,它的壮大与发展更需要一支优秀企业团队做支撑。下面我们我们看看知名的企业大佬们是如何看待公司团队的。

无标题-1

企业大佬谈创业团队

柳传志

柳传志

柳传志:建班子、定战略、带队伍

关于公司团队建设,柳传志的观点一如既往,即建班子、定战略、带队伍。具体而言,就是怎么有一个好的班子;怎么样制订战略并执行;如何带好队伍。

正确地做事,那是执行层和作业层的事;

做正确的事,那是董事会和经理层的事。

每个层面都不要过分干涉,各司其职,如果谁不称职,就坚决换掉他。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