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中国营销大师(CHEMBA)论坛之六在广州隆重举行
字号:

时间: 2013-07-19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2013年7月20日,由中国营销营销资源在线和《执行官》杂志总策划的中国营销大师(CHEMBA)论坛之中国节能环保产业论坛将在广州中山大学叶葆定堂举行。

2013年7月20日,由中国营销营销资源在线和《执行官》杂志总策划的中国营销大师(CHEMBA)论坛之中国节能环保产业论坛将在广州中山大学叶葆定堂举行。

从组委会获悉,中国营销大师论坛荣誉主席由世界营销大师菲利浦•科特勒和米尔顿•科特勒担任荣誉主席,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运跳水冠军、目前从事节能环保产业的胡佳担任本次论坛的形象大使。在重量级嘉宾上,如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副主任兼秘书长赵明、太阳雨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荣华等,以及来自节能环保产业的各大高管。

据悉,本届论坛中国营销创新联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CHEMBA项目联合主办,同时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中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第一智业联合体、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等协会单位支持。

据悉,本届论坛探讨的主题是“节能环保产业,找市长还是靠市场?”。7月中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刚刚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拉动国内有效需求,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业内人士指出,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潜力巨大,拉动经济增长前景广阔。事实上,我国是制造业大国,尤其是重化工业规模大,电机、风机、水泵等工业产品用电量大、能效低,推广高效工业产品既可以节约大量电能,又有利于提升我国整体装备制造水平。但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高效电机市场占有率还不足10%。那么,节能环保产业是依靠国家政策扶持,还是靠市场自由调配?针对这一问题,本次论坛将通过重磅嘉宾主旨演讲和对话,试图给出节能环保产业寻找答案。

大师论坛邀请到了照明、风电,LED,热泵,生物质能,核能,分布式能源,太阳能等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诸如中国最大的照明企业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中国隧道灯市场占有率最大的广东中龙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斌、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广核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山等,以及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副主任兼秘书长赵明等节能环保产业及行业协会领导。

另外,论坛也邀请知名品牌营销专家东方船传播机构总经理王郁斌、喜马拉雅广告董事长赵辉、精确市场研究集团总经理梁旭朗和资深媒体专家高工LED张小飞博士、天涯社区华南区经营负责人乌兰哈斯等国内知名营销专家及众多投资机构投资家。南方报业、21世纪、腾讯、和讯等国内二十余家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目前大会的议程已经完全敲定:论坛开始,由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合办的EMBA项目CHEMBA项目负责人王漫女士和中国营销创新联盟执行主席、中国营销资源在线架构师段传敏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接来论坛形象大使胡佳也会做致辞演讲。

而本次论坛主体部分分为主旨演讲和两场尖峰对话。主旨演讲部分,邀请了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副主任兼秘书长赵明、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吴长江、科特勒咨询集团中国区总裁曹虎。他们分别从产业环境趋势、宏观政策、企业运营和节能环保发展战略角度对论坛主题进行深入剖析。

接下来是两场尖峰对话。尖峰对话一:主题为“产业热市场冷,节能环保(LED)如何破局?”汇集汇集了行业产业内杰出的企业家和经理人,将分别就民用市场突破口、海外市场开拓、电商渠道探索等话题展开探讨,寻求产业破局路径;尖峰对话二:“节能环保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分别围绕如下方向展开,分布式能源的巨大机遇;EMC新模式带来的产业革命;金融,节能环保高速发展的瓶径与加速器。

据悉,中国营销大师论坛自2008年创办至今,已经先后举办了5场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主题的多维探讨,发动行业领袖、学术专家、媒体等共同助力中国企业营销智慧化升级。截至目前已有近百位国内外营销大师汇聚于此出席了论坛,其中包括世界营销大师米尔顿•科特勒(美)、中国传媒大学校长丁俊杰、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人李光斗、叶茂中、穆兆曦、袁岳,国内非常优秀的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雷士照明吴长江、研成控股姚研成、四季沐歌太阳能李骏、拜尔斯道夫吴勇男等……
据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处介绍,中国营销大师论坛是一个汇聚智慧、商机与品牌服务供应商的资源场,论坛与中国营销资源在线一道致力于助力中国企业智慧化转型,提供企业战略、品牌、渠道、融资及供应商等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由天涯社区、3G门户网现场直播报道,同时也得到了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广东省低碳企业协会以及硅业在线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论坛席位预约热线:18620885131(赵小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