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国双科技入选“2013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字号:

时间: 2013-07-16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近日,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及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与支持下,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了“2013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结果。

[2013年7月16日,北京] 近日,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及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与支持下,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下简称“高企协”)发布了“2013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结果。国双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业务优化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凭借在云计算与大数据两个核心技术领域的创新与优势,成功入选。

国双科技高级副总裁续扬表示 : “互联网和IT产业日新月异,国双科技身处当下方兴未艾的大数据时代,抓住了潮流与机遇,获得快速的成长和发展。我们很荣幸能够入选本年度‘TOP100’,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客户和政府机构抓住大数据时代机遇,提升竞争力,创造价值。“

国双科技入选“2013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国双科技高级副总裁续

成立于2005年的国双科技公司目前拥有300家左右的企业客户,以自主创新的Gridsum Dissector产品为核心,向企业客户提供基于网站分析、流媒体分析、移动应用分析的系列数据分析技术和产品,并为大中型企业客户提供整体数字营销咨询服务。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加强了在线业务的投入,数据分析、数字营销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国双科技也因此获得包括中国人保财险、日产汽车、可口可乐、央视国际、江苏卫视等在内的大量品牌客户,实现了快速的发展。2012年3月,国双科技成为国家信息中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立网络政府研究中心,为全国的政府网站提供技术与服务。

据高企协领导介绍,入选本年度TOP100评选的企业均已进入稳定发展时期,技术成熟,行业地位稳固,同时兼顾具创新性强和企业营收区间规模的特点,是示范性强、发展前景好、成长速度快的标杆企业。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等政府部门主管领导,以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北京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合作机构领导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评选活动创办于2009年,源自“创新中关村”系列活动,是中关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之一,活动举办四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认可与信任。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委会希望通过科学的设计和踏实的组织工作,为示范区筛选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百家高成长企业,期望他们在引领本领域企业发展方面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国双科技是领先的在线业务优化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基于其自主研发的Gridsum Dissector云计算平台,开发了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度量、分析并优化其在线业务绩效,包括网站、富媒体、搜索引擎和视频流媒体等;逾300家客户分布于18个行业,包括40多家全球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