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大数据与营销>文章页
耐克是如何拥抱互联网和大数据的?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3-05-08 来源:商业价值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大数据 创新
就在本土运动品牌们还在为库存焦头烂额的时候,耐克已经在积极拥抱互联网带来的行业变革了。去年12月,耐克与孵化器TechStars合作启动了Nike+Accelerator项目,鼓励创业团队利用Nike+的平台开发出更加创新的应用。

naike

就在本土运动品牌们还在为库存焦头烂额的时候,耐克已经在积极拥抱互联网带来的行业变革了。

去年12月,耐克与孵化器TechStars合作启动了Nike+Accelerator项目,鼓励创业团队利用Nike+的平台开发出更加创新的应用。如今,10家候选公司终于出炉。目前他们正在耐克位于波特兰的总部进行为期3个月的创业指导。

我们先来看看耐克相中的究竟是怎样的10个项目。

健身课程预定网站GoRecess

GoRecess是一家对接健身课程与运动爱好者的在线预定平台,用户可以方便地根据自己的地理位置以及想要进行的运动预定课程,大大简化了过去的流程。

赛事组织管理平台RecBob

举办一场球赛的繁琐每个经历过的组织者都深有体会,RecBob就是为了解决这一烦恼而生的,只要在网站上创建一个比赛项目,它就会自动通过客户端通知你的朋友们,并且还能针对各种突发状况进行人员调整。利用RecBob,你甚至可以在自己的社区甚至城市内用它组织一届小规模的“世界杯”。

游戏工作室Chroma

Chroma是一家独立的游戏工作室,这是一家主打虚拟现实技术的公司。目前这家公司正在全力开发一款名叫JumpBots的移动端游戏,具体游戏内容不详,不过其官网上介绍,这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游戏,用户能够向好友发起挑战。

电子战术板CoachBase

CoachBase是一个为教练量身定做的应用。喜欢看NBA的朋友一定会对场边教练手中的战术白板印象深刻,CoachBase将iPad变成了战术板,它可以记录下教练绘制的各套战术,并且以动画演示,最后还能将它们分享给自己的队员,极大提升了教练的工作效率。

运动慈善网站FitCause

FitCause其实是一个慈善项目,它旨在将运动与慈善结合在一起。例如,用户可以建立一个目标——消耗一万卡路里就向慈善机构捐款一千美元,发起人可以邀请朋友共同完成目标以便减少自己的经济压力。这个点子不错,不过,现阶段在国内复制这样的模式似乎可行性不大。

广告平台HighFive

HighFive是一个连接商家和用户的广告平台,当用户的运动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得到一些奖励,通过接入用户的运动数据,它可以实现相对精准的广告投放。比如一个有着减肥目标的用户可以在运动量达到一定程度时可以享受到无线健康秤的折扣。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