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公司>文章页
AMT携手双胞胎集团打造高效营销费用管理平台
字号:

类别: 信息管理 时间: 2013-05-02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近日,AMT集团携手双胞胎集团,打造高效的营销费用管理平台,帮助双胞胎集团营销投入开源节流。

近日,AMT集团携手双胞胎集团,打造高效的营销费用管理平台,帮助双胞胎集团营销投入开源节流。

双胞胎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饲料的全国性大型企业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畜牧行业百强优秀企业(第四名),目前在中国猪饲料销售全国第一。集团现有6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历经9年,连续保持50%的复合增长速度,连续四年销量保持100万吨递增速度,猪料销售高居全国第一。双胞胎猪饲料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象征中国农业奥斯卡金奖的中国饲料重大科技进步奖,成功踏上中国猪料第一品牌的大平台的双胞胎集团,朝着2020年销售收入实现1000亿元,成为世界级农牧企业的宏大目标阔步前进!

此次AMT集团与双胞胎集团的成功合作,正是凭借于AMT集团多年来为客户提供“管理+IT”的综合服务模式,此次项目也是基于营销费用管控流程的梳理优化,借助IT系统使之成功落地,帮助客户解决营销费用投入的有效性与投入产出比问题,解决以下问题:

* 提升营销计划指导性:通过梳理目前公司的各类营销活动,优化营销计划的制定,使营销活动的计划更具指导性;

*提升营销活动的定向性:通过梳理细化针对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区域、不同的代理商的活动类型,费用的投入更加有效,让营销资源使用产生最大化价值;

*提升营销费用的真实性:通过建立闭环的营销费用申请、使用、稽查、核销的管理体系,有效提升费用投入的真实性,杜绝企业无效的资源浪费;

*提升销售一线员工工作标准化:通过建立一线员工的标准化工作平台,一线员工的沟通拜访计划、活动申请计划、费用申请计划、客户维护管理等日常工作标准化管理;

*实现数据说话的管理决策:通过IT系统,建立电子化的审批决策机制,通过各类报表体系,让领导决策更加智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