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大数据与营销>文章页
如何使客户购买的更多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3-04-19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社交媒体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通过社交媒体和零售商互动的客户比其他的客户购买的更多。在Facebook上关注了他们喜欢的品牌的客户并不仅仅是表达了他们的喜爱——他们还打开了他们的钱包。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通过社交媒体和零售商互动的客户比其他的客户购买的更多。

在Facebook上关注了他们喜欢的品牌的客户并不仅仅是表达了他们的喜爱——他们还打开了他们的钱包。

芬兰的Aalto University、德克萨斯州的A&M和University at Buffalo的研究表明,在Facebook上和零售商互动的客户和其他客户相比,到店访问的频率要高出5%,贡献的收入要高出5.6%。

最近这些年,有很多关于如何在Facebook、Twitter和博客平台上捕获更多客户的建议。但是在这方面的一些研究提供了确确实实的数据。

UB 的市场营销助理教授Ram Bezawada博士参加了这次研究,他认为,“我们是第一个说(社交媒体)可能是好的的小组,但是好到什么程度呢?我们能够得到一家领先的零售商的配合,这家零售商愿意帮助我们分析店铺交易数据,所以我们能够将用户和购买结果联系起来。”

Bezawada表示之前的研究大都集中于社交媒体用户行为,而没有将其与销售联系到一起。他介绍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的名字仍然是保密的,这家公司是一家在纽约北部的地区性的专业零售商。

研究表明这家深谙如何使用社交媒体的企业有积极、易于使用的界面,定期发送的更新和针对特定的客户群体发送的个性化的信息。

特别是通过Facebook内容推荐的高端产品无论是在在线商店还是实体商店中都出现了实实在在的热销。

Bezawada相信可衡量的结果将向那些试图在传统市场营销和社交媒体市场营销之间保持平衡的企业提供有力的证据。

Bezawada表示, “企业可以根据他们希望得到何种回应来制订他们的市场营销预算。” Bezawada还表示,“如果销售增长了一定数量,那么他们就可以给社交媒体分配更多的经费,这样他们的预算就会得到优化。”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