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大数据与营销>文章页
ZDNet大数据营销频道上线:让艺术与科学对话
字号:

时间: 2013-03-18 来源:BNET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大数据 数字营销
国内云计算第一门户ZDNet至顶网最新发布了“大数据营销”(Market.zdnet.com.cn),旨在帮助市场营销的专业人士迎接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国内云计算第一门户ZDNet至顶网最新发布了“大数据营销”(Market.zdnet.com.cn),旨在帮助市场营销的专业人士迎接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今天的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已经把我们带入一个大数据时代,我们日常工作生活的大部分活动都可以在网络上完成的,例如,网上购物、网上社交、网络分享、在线支付等等。当消费者使用网络时,在网络上也留下了自己的大量数据信息。但这些数据并非只是一些符号和代码,同样是作为消费者的口碑线索。

  聪明的商家会将一些些数据进行收集、存储、整理和分析,利用分析结果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生产更加适销对路的产品,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但是如果应对不当,让负面消费者意见变成网络风暴,则会面临品牌管理的重大危机。

  之前的一份针对CMO(首席营销官)的全球调查也显示,CMO们所面临的众多挑战实际与CIO们相类似——数据、社交媒介、设备的大规模生产与渠道的扩张、转移客户统计资料等等,而这些对于企业来说都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ZDNET作为专注企业级IT应用,和为CIO群体服务多年的专业媒体,第一时间注意到这一发展趋势。为此,ZDNET特汇集海内外的内容资源优势,并结合自身十多年来对中国企业用户在IT应用的体认,隆重推出了“大数据与营销”频道。

  该频道内容不仅涵盖了海内外营销专家在企业营销方法上的咨询指导,也有国外企业的大数据营销案例,国内企业利用网络营销的案例解析。同时,还有ZDNET对国内本土企业和跨国公司的营销负责人的一线采访,展现国内企业在数字营销方面的现状、挑战和成功故事。

  有观点认为营销是一门艺术,但在大数据时代,营销也是一种科学。我们希望“大数据与营销”频道向读者展现的是IT技术如何为企业的营销带来新商机的故事,让艺术与科学对话。我们将着力传播利用数据,为客户和企业创造新的价值的故事,帮助企业让那些沉默的数据成为企业运营的新资本力量。

  同时,也希望读者能和我们分享你们的数据营销故事,成为大数据时代的营销英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