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新闻>文章页
AMT集团应邀出席IBM企业内容管理用户大会
字号:

时间: 2013-03-13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知识管理
近日,AMT集团应邀出席了IBM在广州举行的企业内容管理用户大会。本次会议,AMT集团高级咨询经理齐涛详细阐述了ECM知识管理解决方案极其相关案例应用。

近日,AMT集团应邀出席了IBM在广州举行的企业内容管理用户大会。本次会议,AMT集团高级咨询经理齐涛详细阐述了ECM知识管理解决方案极其相关案例应用。

AMT集团高级咨询经理齐涛表示:“知识管理作为现代化企业管理手段,先后经历了早期的知识搜集,中期的知识与组织连接,直至现如今强调以人为核心,以应用为目标的发展过程。在知识管理领域,AMT一直站在该领域的前沿,并以自身的实践,成为此领域的先行者。AMT ECM企业知识管理解决方案,有效的将零散的知识内容转化为系统的组织智商并持续更新,结合了AMT在多个行业丰富的流程、知识管理咨询经验与IBM Filenet高性能、高可用性、高扩展性的IT平台,为企业提供从知识管理体系导入和系统实现的全面的全面知识管理解决方案”

IDC研究表明,在大数据时代,高达80%的数据为非结构化数据。预计从2010年到2020年,非结构化数据将以44倍的发展速度迅猛增长。作为企业的核心资源,员工知识作为非结构化数据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知识管理通过实现知识的生产、分享、应用以及创新,能够有效地将零散的个人或组织的知识和经验转化为系统的组织智商,驱动企业和员工的自我增值。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知识管理的重要性,并且开展了知识管理的相关工作。

齐涛还表示通过搭建知识门户、知识库、知识地图、知识历程图,辅以社交化应用的专家黄页、在线问答等一些列手段,推动企业完成知识管理工作的开展,为企业打造一个可持续积累的稳定架构,助力企业持续增长。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