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信息化>文章页
诺顿亚太地区移动安全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字号:

类别: 信息管理 时间: 2013-03-05 来源:诺顿 作者:诺顿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信息安全
在2012年,中国有2.57亿人遭遇网络犯罪的侵害。而移动互联网在日渐流行,中国也将成为拥有最多ios和Android设备最多的用户。你的智能手机安全吗?可以保护你的隐私吗?

诺顿亚太地区移动安全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今天,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络犯罪日益猖獗,网络犯罪也成为危害用户的主要手段。从国际反病毒软件厂商诺顿对亚太区网络安全的报告中,我们看到,在2012年,中国有2.57亿人遭遇网络犯罪的侵害。而移动互联网在日渐流行,中国也将成为拥有最多ios和Android设备最多的用户。

   通过对亚太区使用移动手机上网的行为分析,中国移动设备的应用活跃度已经远远超过亚太区的平均值。44%的人对智能手机没有采取任何安全防护手段。而手机恶意病毒数量却在极具增加,在2012年9月,手机的恶意病毒就已经超过12万个。

   这里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分享《诺顿亚太地区移动安全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