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财经要闻>文章页
永业持续推动农业科技创新
第二届年度农业科技人物《大地之子》晚会录制
字号:

时间: 2013-02-26 来源:永业 作者: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第二届年度农业科技人物《大地之子》晚会录制

1月31日,‘永业生命素’-2012年度农业科技人物《大地之子》专题晚会在北京录制。农业部科教司司长唐柯以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傅玉祥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永业集团副总裁、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及永业科学院十余位技术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永业持续推动农业科技创新

‘永业生命素’-2012年度农业科技人物《大地之子》专题晚会,由CC TV农业频道主办,旨在宣传最具探索精神并在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与应用中创造奇迹的典型科技人物,晚会现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研究员郭根喜、中国农业大学曲周试验站牛灵安、中国畜牧协会骆驼分会会长陈钢粮、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阎萍、四川省绵阳市食用菌研究所所长朱斗锡等十位优秀农业科技人物获得年度“大地之子”的殊荣。

永业公司深耕三农,探索中国三农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在中国农村市场建立起来3万多家永业科技服务站,推广高科技产品和服务,打通农业科技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永业公司连续2年独家支持年度农业科技人物《大地之子》推介活动,希望持续推动全社会关注农业科技、关注农业科技转化为生产力,推动科技进步。

据了解,永业科学研究院长期与各地农业科技工作者、农技人员依托永业科技服务站,扎根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各种种植、养殖难题,为农民提供贴身科技服务。采访中,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表示,科技进步对农业增长的贡献率已超过54%,在农业生产的每个环节,科学技术正在对农业生产方式进行再造,分散、粗放、低效的发展方式正逐渐向集约化、工业化、规模化、标准化的现代农业方向转变,永业科学院愿与广大的农业科技工作者一起,携手并进,把握新时期农业科技创新的方向与重点,共同提升农业科技的支撑和引领能力。

永业持续推动农业科技创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