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企业主>运营管理>文章页
王小川:搜狗没明确并购方向 不解释传言
字号:

类别: 战略管理 时间: 2013-02-17 来源:凤凰科技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并购
今日有消息称搜狐旗下搜索业务搜狗正与腾讯旗下搜索业务搜搜谈判并购事宜,对此搜狗CEO王小川在接受凤凰科技连线时表示不会对市场传言予以回应,但他同时称,“搜狗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战略并购方向。”

2月16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搜狐旗下搜索业务搜狗正与腾讯旗下搜索业务搜搜谈判并购事宜,对此搜狗CEO王小川在接受凤凰科技连线时表示不会对市场传言予以回应,但他同时称,“搜狗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战略并购方向。”

王小川表示,“现在各种市场传言很多,我们不会对任何一项市场传言做出明确回应,此前还有人说我们要和360进行合作。”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搜狐旗下搜索业务搜狗正与腾讯旗下搜索业务搜搜谈判并购事宜,这或许是搜狗CEO王小川在节前透露的搜狗资本大动作。

该报道称,如果谈判顺利,搜狗将全盘接收搜搜桌面端搜索业务,并将在团队、渠道和流量以及战略层面进行全面整合。这也意味着腾讯将采取一种更加开放的第三方策略来发展搜索业务。报道没有透露搜狗并购代价与并购方式,称目前双方仍然在进行谈判。

有分析认为,如果搜狗并购腾讯搜搜成真,此番收购虽无法动摇百度一家独大搜索格局,但却意味着开启三足鼎立的稳固局面,搜狗也将凭此一举超越360成为中国搜索市场份额第二。同时,搜狗迎来上市的最佳时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