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管理 > 专题

BNET Feature Package

The Great American Business Model

编者按:

标签:职场 职业锚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郑旭

职业生涯对职场中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人不愿意自己在职场上如鱼得水,让自己感觉到成就感和价值感。现实中,我们看见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和竞争的压力,常常让现实照进我们的理想。

职业生涯对职场中人都是非常重要的。没有人不愿意自己在职场上如鱼得水,让自己感觉到成就感和价值感。现实中,我们看见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和竞争的压力,常常让现实照进我们的理想。怎样才能有一个比较好的职业发展路径呢?我们职场中很多人是通过职业转换来提升自己职业发展的平台,实现自身价值以及对薪资的提升。但是职业转换也是需要进行规划的,冷静理性地分析一下目前的工作状态,以及从自身出发自己想要做什么,适合做什么等,是我们开始进行职业转换选择前必须要准备的。职业转换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职业转换除了行业间的转换,在企业内部也可以进行调岗。那么在职业转换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以及职业转换过程中需要提前做哪些准备呢?

 

BNET商学院在如何进行职业转换的沙龙中,特别邀请到三位在人力资源管理中有资深经验的专家,CBSI(中国)的人力资源总监刘颖女士,北京腾驹达猎头公司董事长,人力资源专家景素奇,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王奋女士,和大家一起进行互动。通过专家演讲,以及现场案例互动,让大家对职业规划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运用到自己的职业发展中。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职业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