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达芙妮:Vpon助力征集百万祝福 完美绽放新生魅力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11-21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此次达芙妮的广告案例在广告创意以及投放范围上都严格把控,在投放平台上,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广告的平均点击率达到了(CTR %) : 1.48%。

案例背景:

达芙妮多年以来的品牌代言人S.H.E中的Selina在经历了1年多的烧伤恢复期后,在2011年10月底完成婚姻大事,迈向新的人生旅程。为了感谢S.H.E陪伴达芙妮茁壮成长,达芙妮在中秋节期间开展两岸征集百万祝福的活动,祝福Selina“璀璨新生,完美绽放”。

自2011年10月13日起,结合达芙妮中国三千多家门店的配销系统, 选择Vpon LBS移动广告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手机广告投放,以此来同步进行这项祝福征集活动。最终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过这次祝福活动不仅持续将品牌以时尚、流行的设计趋势为女性打造舒适的鞋款,也将全方位的服务理念清晰的传达给用户。

执行说明:

达芙妮采用Vpon基于LBS架构的广告服务,通过In-app广告投放的形式吸引目标受众对该活动产生兴趣。在用户的互动体验上,Vpon可以将查询位置、拨打电话、分享至微博等功能直接与该支广告进行关联。通过GPS、WIFI、IP及基站技术定位,Vpon可精准投放到目标人群所在区域,最小可投放至1.2*1.2公里。可直接定位用户所在区域,帮助用户找到最近的店点。最大化收集此次达芙妮的用户祝福。

【营销案例】达芙妮:Vpon助力征集百万祝福 完美绽放新生魅力

效果分析:

此次达芙妮的广告案例在广告创意以及投放范围上都严格把控,在投放平台上,Vpon选择了iPhone&Android双平台以支持该项广告的投放。广告的平均点击率达到了(CTR %) : 1.48%。从此次广告的投放效果,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些有趣的数据。从点击率趋势来看,用户普遍在每周头尾时表现活跃 。在全国的数据中,尤以广东、江苏、浙江等地的用户较为活跃。其中,广东的广告点击率为13.66%,江苏:8.86%,浙江:7.62%,山东:6.60%。而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并未在点击高的范畴之内,这与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鞋类品牌较多,竞争较为激烈不无关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