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个人财富>文章页
怎样在餐馆最大化信用卡奖励
字号:

类别: 理财 时间: 2012-11-09 来源:Moneywatch 作者:Jason Steele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信用卡
在餐厅享受一顿美餐对节俭的人来说会是奢侈的,但这对那些正在出差或进行休闲旅行的人来说却是必须的。然而,在许多人自称需要在用餐时通过跳过开胃菜、饮料或甜点来满足省钱的需求的同时,存在许多方法可以让你点任何你想要点的食物的情况下通过有策略地使用信用卡而为你节省资金。

  在餐厅享受一顿美餐对节俭的人来说会是奢侈的,但这对那些正在出差或进行休闲旅行的人来说却是必须的。然而,在许多人自称需要在用餐时通过跳过开胃菜、饮料或甜点来满足省钱的需求的同时,存在许多方法可以让你点任何你想要点的食物的情况下通过有策略地使用信用卡而为你节省资金。

怎样在餐馆最大化信用卡奖励
  
  首先,选择最适合外出用餐时使用的信用卡。目前,顶级的餐饮奖励回馈信用卡是花旗集团前进维萨信用卡(Citi Forward Visa)。它为花费在餐厅和娱乐场所的每一美元都提供5个感谢积分点(ThankYou point)。之后可以通过花旗银行(Citi)在换取礼品卡或预定航班时用每个积分点兑换1美分。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的蓝天首选信用卡(Blue Sky Preferred)会对花费在餐厅、酒店、汽车租赁上的每一美元返还2.66美分。其它具有竞争力的选择是美国大通银行(Chase)的蓝宝石信用卡和蓝宝石首选信用卡,这两者都为花费在旅游及饮食上的每一美元提供终极奖励积分(Ultimate Rewards points)。
  
  其次,一定要用你的信用卡注册你最喜爱的航空公司的餐饮计划。达美航空公司(Delta)、联合大陆航空公司(United Continental)、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和其它的航空公司都提供类似的餐饮计划,为花费在符合条件的餐厅里的每一美元回馈多达5英里的航空里程。这些计划中的许多还包含了有价值的奖励优惠。例如,达美航空公司的蓝天里程计划(SkyMiles program)目前提供的一项奖励优惠是在你首次注册之后的30天里在餐饮上花费25美元之后提供额外的1200英里的奖励飞行里程。
  
  充分利用你的信用卡奖励的另一种方法是在你的信用卡的网上购物门户网站购买礼品卡。例如,当你在Restaurant.com网站上购买打折礼券时,大通银行的终极奖励的网站会为每一美元提供额外的12分美元回馈奖励。
  
  但是,你可能不希望去做的是在餐厅里用有效的礼品卡兑换信用卡积分和飞行里程。例如,美国运通公司的会员奖励计划(Membership Rewards program)就以每一积分一美分的比例提供了许多连锁餐厅的礼品卡。按照这个比例,你可能会在消费晚餐时以返还现金的形式进行积分兑换并获得更多的信用积分。即使是它的特别优惠,例如用4250的信用积分点兑换露丝的"好享来"牛排屋(Ruth's Chris Steak House)的50美元的礼券,也仅仅相当于每个信用积分点价值约1.18美分。相比之下,10万点会员奖励计划积分可以转换成16家不同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其中之一的能兑换一张飞到欧洲的商务舱奖励机票的飞行里程,大约相当于每个信用点4到8美分。
  
  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让你在去餐厅用餐时用你的信用卡赚取积分、飞行里程和现金返还。但是,你还要确保不会在低价值的礼品卡上浪费你的宝贵的信用卡奖励。
  
  这篇贾森·斯蒂尔(Jason Steele)所撰写的文章最初出现在Credit.com网站上。
  
  (照片来自flickr)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