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文章页
复星医药周文岳先生荣获“杰出人力资源经理人”奖项
字号:

时间: 2012-10-26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医药公司复星医药的高级副总裁周文岳先生获得了由人力资源高管年会组委会颁发的“杰出人力资源经理人”奖项。人力资源高管年会由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研究的领先商业资讯提供商伯乐会主办,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鼎力支持。

人力资源高管年会组委会向复星医药的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周文岳先生颁发“杰出人力资源经理人”奖项。

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医药公司复星医药的高级副总裁周文岳先生获得了由人力资源高管年会组委会颁发的“杰出人力资源经理人”奖项。人力资源高管年会由专注于人力资源领域研究的领先商业资讯提供商伯乐会主办,得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鼎力支持。该奖项是专门针对于国内优秀企业设置,经过组委会及顾问团专家审核评定而选出,旨在表彰在人才管理创新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杰出人力资源经理人”名单在2012年10月18日上海斯格威铂尔曼大酒店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公布,更多关于人力资源高管年会信息


关于周文岳先生

复星医药在周文岳先生的主导下,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获得长足进步,建立和完善了绩效考核、薪酬激励、招聘配置、员工关系、人力资源组织结构和工作体系、人力资源尽职调查等方面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成立了以培养领导人才、传播企业文化为主要任务的领导力发展中心。同时,围绕着公司“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的发展战略,周文岳先生不断探索各管理行为为导向的激励方案,现已形成较为完善的体系。针对目前成员企业不同的持股比例,周文岳先生积极探索并研究集团管控的三种模式。对于复星医药不同经营特点,创新性地建立起战略性的管控模式,为企业、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关于复星医药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证券代码600196)成立于1994年,199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在中国医药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复星医药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抓住中国医药市场的快速成长和中国企业进军世界主流医药市场的巨大机遇,战略性地覆盖研发制造、分销及终端等医药健康产业链的多个重要环节,形成了以药品研发制造为核心,同时在医药流通、医疗服务、医学诊断和医疗器械等领域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在研发创新、市场营销、并购整合、人才建设等方面形成竞争优势的大型专业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