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CR尼尔森联合Vpon完成中国移动用户手机类型调查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10-1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在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整合了滑动按钮这一功能创意,用户可以在点击广告后进行「滑动按钮选定手机平台」,简化了表单填写的繁琐步骤,能够更好地引导用户进行「填写调查问卷」。

案例背景:

最近,CR尼尔森推出了一项关于“移动用户手机使用类型”的有奖问卷调查,他们选择与Vpon LBS移动广告平台一起来完成这项活动,锁定后者长期积累的近1200万广告受众作为调查范围。相较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精准,定位,个性以及互动性显然更有迹可循。因为人们很少会对用户所使用的品牌、型号产生兴趣,但如果这一切跟移动终端相挂钩,显然能够挖掘出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比如可以根据用户所使用的手机类型判断其消费行为习惯。

投放周期:

15天

执行说明:

我们可以看到,在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中整合了滑动按钮这一功能创意,用户可以在点击广告后进行「滑动按钮选定手机平台」,简化了表单填写的繁琐步骤,能够更好地引导用户进行「填写调查问卷」。

【营销案例】CR尼尔森联合Vpon完成中国移动用户手机类型调查

效果分析:

Avg. CTR 2.79%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