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奔驰汽车:驾驶挑战赛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9-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利用人群定向广告投放技术推广奔驰新一代C系轿车,拓开网民对客车元素和生活元素融合的科技理念,提高关注度和认可度。整个推广活动实现了高精准,高覆盖,通过目标人群的定向投放技术和频次控制技术,实现了比传统投放方式高达3倍以上的目标人群覆盖。

行  业:交通汽车
广 告 主:奔驰
广告代理:品友互动
广告制作:品友互动

案例背景:

在网易站内,利用人群定向广告投放技术推广奔驰新一代C系轿车,拓开网民对客车元素和生活元素融合的科技理念,提高关注度和认可度。

目标人群:

高收入、高学历的金领族;对于汽车品牌有独特见解的汽车族;乐于生活乐于消费的乐活族;

推广时间:

2011年8月15日至2011年8月31日

推广效果:

整个推广活动实现了高精准,高覆盖:

1、通过目标人群的定向投放技术和频次控制技术,实现了比传统投放方式高达3倍以上的目标人群覆盖。

2、广告投放人群对广告的关注度比传统方式高4-5倍。考察指标包括:主动触发声音占比,播放完毕占比,主动重播占比。

3、广告投放人群对奔驰的相关资讯的阅读倾向大幅提升260%。考察指标包括:奔驰相关页面浏览PV量在广告投放的前后对比。

4、广告投放人群对奔驰相关信息的主动搜索量大幅提升360%。考察指标包括:品牌与产品关键词的站内搜索量。

在此同时,本次广告投放非汽车频道(如新闻、体育、财经等)与汽车频道的曝光点击转换率相当。再次印证,受众人群是否与广告匹配一致(相比较于具体的网站广告位选择),这是保证广告投放效果的重要条件。

奔驰汽车:驾驶挑战赛:

【营销案例】奔驰汽车:驾驶挑战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