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永业公司为助力三农小微企业对接资本融资服务
字号:

时间: 2012-09-13 来源: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近日,永业公司特邀北京中旗东方投资咨询公司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为永业在各地的县级管理平台合作伙伴举办了一场融资专题论坛,为各地管理平台合作伙伴传递先进企业管理理念,开拓融资发展渠道。
  
  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先生在论坛主题演讲中,介绍了永业国际在中旗投资等专业资本团队的支持下在美国资本市场成功融资并登陆纳斯达克的经验和感悟。吴子申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企业境外上市之路的亲历者,永业亲身体会到了海外上市工作是一项需要长远规划并以耐心和恒心落实每个细致环节的系统工程。在永业国际境外上市的过程中,中旗投资等专业资本团队为永业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服务,让永业自身在与国际资本市场接轨的过程中,从公司治理结构到企业管理制度都发生了质的飞跃,从而最终被资本市场所认可,企业也获得快速发展。永业深耕三农,了解中国农村市场的发展问题,相信中国农村市场的巨大发展潜能,从设立永业思齐管理学院开始就努力为提升全行业的发展水平而努力,此次为管理平台合作伙伴对接专业资本团队,就是希望充分开放永业的科研、管理、融资等各项专业资源,帮助管理平台提升自我,实现从"生意"到"事业"的跨越。

永业公司为助力三农小微企业对接资本融资服务
  
  论坛上,中旗投资董事总经理张瑾女士就发展中企业融资所面临的挑战以及相应的解决之道进行了主题演讲,特别对农业领域的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建议。张瑾女士表示中旗投资非常看好永业及其管理平台合作伙伴所投身的三农领域投资价值,愿整合多方资源携手合作,帮助有发展潜力的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实现企业价值。

永业公司为助力三农小微企业对接资本融资服务
  
  据了解,永业的县级合作伙伴也被称为县级管理平台,永业通过企业文化传授、客户员工化等方法,将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理念平移复制到各个县级合作平台上,目前,不少管理平台合作伙伴发展初具规模,很多掌握农业生产技术专利,亟待资本融资、企业管理以及发展战略规划的专业指导。
  
  论坛上,各地管理平台合作伙伴也踊跃发言阐述各自在融资方面的问题与需求,本次论坛结束后,中旗投资专业团队将继续深入调研,为合适的管理平台合作伙伴提供专业融资辅导。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