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Avis租车:享受梅西百货优惠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9-1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利用品友数据库按照人群来进行分析并进行精准投放,把Avis的品牌和促销传递到潜在目标人群及目标人群,并产生预订。通过目标人群的定向投放技术和频次控制技术,实现了比传统投放方式高达N倍以上的目标人群覆盖,及超过客户预期的转换率。

项目背景:

利用品友数据库按照人群来进行分析并进行精准投放,把Avis的品牌和促销传递到潜在目标人群及目标人群,并产生预订。

目标人群:

中国出境到美国自由行的旅行者并有租车需求的受众

推广时间:

2012年03月19日至2012年04月19日

推广效果:

整个推广活动实现了高精准,广覆盖,后续转化效果明显:

1、 通过目标人群的定向投放技术和频次控制技术,实现了比传统投放方式高达N倍以上的目标人群覆盖,及超过客户预期的转换率。

2、 通过对客户端全站加跟踪代码的形式对广告效果进行了时实的优化, 因此广告投放人群对广告的关注度比传统方式高4-5倍。考察指标包括:用户对广告物料的关注度,点击率,以及最终的转换率。

3、 此次投放Avis一共提供了3种物料:中文版,英文版以及中英文版,经过测试中文版的广告物料达到的最佳效果。

英文版素材

【营销案例】Avis租车:享受梅西百货优惠

中文版素材

【营销案例】Avis租车:享受梅西百货优惠

4、 通过广告投放也分析出此次看广告的人群以23-35岁之间的占53%以上,并且男性居多。

5、 其中除了特别关注汽车租赁的客户以外,我们在投放中也发现了关注以下产品搜索的用户对境外租车也有级高的关注度并产生了购买,Top5包括:

- 汽车
- 旅游
- 服饰,鞋,包
- 化妆品
- 3C产品

结论:

对某种产品来说用户的关注度并不是单一的,只有对用户有深层的了解和分析,才能把匹配的广告素材和促销产品传递给相匹配的用户,达到更高的转换率.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