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鲍尔默宣布微软年到来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12-09-06 来源:腾讯科技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企业主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9月5号的诺基亚的世界大会上,鲍尔默作为诺基亚的合作伙伴,也登台发表了一番演讲。在为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生态系统摇旗呐喊的同时,鲍尔默还向外界宣布,世界将迎来“微软年”。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9月5号的诺基亚的世界大会上,鲍尔默作为诺基亚的合作伙伴,也登台发表了一番演讲。在为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生态系统摇旗呐喊的同时,鲍尔默还向外界宣布,世界将迎来“微软年”。

鲍尔默认为,现在微软已经为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找到了很不错的开发平台和销售途径。现在微软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就这些基础实现标准化,然后给Windows系列产品的开发者足够机会,让他们在这个标准化的基础之上设计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也在这个基础之上赚到更多的钱。

鲍尔默认为从9月5号到之后的一年里,全球搭载最新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将超过4亿部,世界将会迎来真正的“微软年”。

而这些搭载最新Window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对于各大软件开发商而言,是他们最大的发展机会和赚钱途径。

鲍尔默还是按照自己一如既往的激情风格,在演讲即将结束的时候做了个大胆的预测:我向在座诸位打赌,下一个超级大型的软件开发商必定是依托Windows发展起来的。

微软的这位极富激情的首席执行官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软件开发商,因为鲍尔默深知,这些人将会是各个操作系统发展的生命源泉。

微软的Windows Phone一直以来都是媒体的宠儿,而且在诺基亚推出了搭载Windows Phone的Lumia系列手机之后,Windows Phone在市场上也越来越受关注。但是不幸的是,一直没有大型的软件开发商对搭载Windows Phone的手机投入太多的精力。

至于软件开发商是否会真的如鲍尔默所愿,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