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财富观察>财经要闻>文章页
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字号:

时间: 2012-09-05 来源: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近日,由中国畜牧兽医报主办,永业集团独家支持的"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内蒙古农业大学芒来副校长,农业部畜牧业司魏宏阳副处长,全国畜牧兽医总站王黎文处长等行业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做主题发言。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永业科学院院长仝宝生出席了本次论坛。

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目前,中国已成为最重要的畜牧业大国之一,畜牧业也成为我国农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和重要的就业渠道,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即是要围绕中国畜牧业发展现状和畜牧业健康发展战略、健康养殖理念和技术体系、健康养殖模式和技术服务体系等内容展开讨论,从产业政策、技术、理念以及成功企业案例等不同的层面为畜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参考指引。
  
  研讨会上,农业部畜牧业司魏宏阳副处长和全国畜牧兽医总站王黎文处长指出饲料安全是畜牧业健康发展的前提,而饲料原料又是饲料安全的前提,必须从狠抓饲料原料上保障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宋洪远主任指出畜牧业健康发展关系到食品安全的发展,做好畜牧业标准化生产意义深远,责任重大。白音处长对内蒙古自治区畜牧业的发展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指出健康发展、规模化发展是今后内蒙畜牧业的发展方向。

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农业部畜牧司魏宏阳副处长主题发言

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全国畜牧兽医总站王黎文处长主题发言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张日俊教授、宁中华教授,北京农林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耿爱莲博士,上海海洋大学冷向军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张和平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从生物饲料、食品安全、乳酸菌应用、动物福利及家禽健康养殖和水产品健康养殖对策等角度细致、深入的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内促进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的技术、方法和方式,为畜牧业发展献计献策。

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中国农业大学的张日俊教授主题发言
  
  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在欢迎辞中表示,永业动物生命素产品即是要从源头解决动物不健康的问题,从而为人类健康服务;三农领域的企业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承担起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永业副总裁、永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仝宝生在研讨会上分享了永业对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的认识和解决方案。永业集团作为中国三农问题解决方案和工具的提供者,近些年在生物高科技产品研发以及农业技术推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快的发展。永业动物生命素目前在推广应用阶段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回馈,成为广大养殖户促进动物健康的好帮手;永业集团所属的内蒙古斯隆生物技术公司,针对中国饲料资源紧缺,动物饲养状况较差等情况开发了系列生物饲料,以提高饲料利用率和动物养殖效率,配合永业公司提供有效的养殖技术指导服务,对推动畜牧业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效果。

首届中国畜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永业集团董事长吴子申表示三农企业要承担起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蒙牛集团、伊利集团、正大集团、现代牧业、圣牧高科、犇腾牧业等大型畜牧养殖及食品加工企业也同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