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新闻>产经>文章页
看好中国三农发展前景 摩根士丹利承诺助力永业发展
字号:

时间: 2012-09-03 来源: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8月26日,在永业全国管理平台2012峰会上,摩根士丹利的董事总经理孙弘介绍了摩根士丹利与永业之间结成的重要的长期的伙伴关系,同时重申并承诺,将会继续发挥摩根士丹利在全球资本市场的资源优势与投资经验,一直支持永业,助力永业发展。
  
  摩根士丹利成立于193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发展至今摩根士丹利在全球43个国家拥有超过1200个机构,员工总数达到约6万人。摩根士丹利亚洲私募资金管理的资产达到25亿美元,在中国拥有近20年的投资经验,其成功率是100%,之前投资的企业包括内蒙古著名企业蒙牛乳业,还有平安保险,恒安纸业,南孚电池、百丽鞋业、山水水泥等等。
  
  孙弘在发言中介绍到,摩根士丹利在两年前就关注到了永业以及永业的商务模式,相信其对于中国农业的长期发展、对于农村、农民的生活改善会有非常积极的影响,同时对永业管理团队以及永业在中国农村的市场表现表示认可。在2011年6月,摩根士丹利亚洲投资向永业进行了5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孙弘表示摩根士丹利非常看好中国农业的发展前景,理解三农问题是中国关系到国际民生的大问题,希望通过投资帮助更多的优秀农业企业成长,造福于中国农业。

看好中国三农发展前景 摩根士丹利承诺助力永业发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