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企业主>企业聚焦>文章页
永业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字号:

时间: 2012-08-31 来源:永业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

  8月26日,永业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活动当天,国家开发银行内蒙古分行行长马健先生、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张翎先生与永业集团总裁程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永业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永业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永业集团在近年来的发展中,一直获得了相关金融部门大力支持,除国家开发银行、光大银行之外,农业银行、中信银行也将继续给予永业集团授信资金支持;一些地区的农业银行还与永业开始尝试农户支农贷款授信合作业务,为农民和农资经销商提供贷款资金解决方案。
  
  中国光大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行长张翎在发言中介绍,光大银行与永业集团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光大银行看好永业集团新的战略发展,今后光大银行将积极提供金融支持,全力助力永业发展。
  
  永业集团总裁程坦表示,金融部门对永业的大力支持,将为永业的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同时永业也将履行企业承诺,在三农领域内积极探索,在帮助农民实现增收致富的同时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