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海尔无霜冰箱:幸福不结霜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8-2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为向备婚情侣重磅推荐无霜冰箱,海尔推出了“幸运‘0’结霜,求婚大作战”的活动,传漾科技通过对受众的精确把控以及技术与媒体的巧妙融合,让广告主的网络推广活动能第一时间直达受众。

案例背景:

为向备婚情侣重磅推荐无霜冰箱,海尔推出了“幸运‘0’结霜,求婚大作战”的活动,马上挑战浪漫任务,生成求婚漫画,就有机会赢得海尔冰箱等豪礼。为了能促进该活动全面升温,进而提升产品和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销量,海尔选择了传漾,希望能借传漾精准投放技术来达到本次活动的推广目的。

营销目的

宣传海尔无霜冰箱“求婚大作战”活动,吸引目标受众参与活动,形成互动,提升产品和品牌的网络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销量的提升。

精准定位目标受众
他们多在25-35岁之间,性别不限;
他们即将成立新家庭,需要采购婚礼家电;
他们年轻时尚,走在潮流的尖端;
他们享受生活,追求高品质的情调生活;
他们有大量的上网时间,是网络主力军;
他们经常参与网上的活动,关注网络热点。

环环相扣宣传策略

1.炫目创意快速吸引
  
特型视频形式,创意绚目,视觉冲击力强,互动性强,易与用户深入沟通。
  
在广告位方面进行投放优化,即时做出投放调整,使访客流失率降到最低,从而提升整体投放效果。

2.高效媒体有效覆盖

根据目标人群的网络浏览轨迹分析,传漾科技选择较为优质的门户媒体圈、视频媒体圈、社区媒体圈、时尚女性媒体圈等,网站与网站间100%去重合,让广告主的网络推广活动能第一时间直达受众。

3.专业定向技术捕获
  
通过对COOKIE的收集和打分,归类,标签,进行精准投放。
  
传漾科技十二维定向技术全程配合:通过重定向,反复刺激潜在用户的兴趣点,通过其他广告形式重新找回流失用户,吸引再次访问。同时结合行为定向、频次定向,实现科学曝光,节约曝光浪费,最大化预算效力 。

营销效果总结

通过对受众的精确把控以及技术与媒体的巧妙融合,让广告主的网络推广活动能第一时间直达受众。
  
此次实际曝光量逾2000万次,总点击量逾40万次。
  
有效提升了产品和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直接促进了销量的提升。

媒体表现:

【营销案例】海尔无霜冰箱:幸福不结霜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