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GAP:夏季火热促销正当时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8-24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为了让“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风吹遍世界的每一角落,GAP于2010年正式登录中国市场,相继在北京、上海开设旗舰店,中国的时尚潮人身着GAP,彰显真我风采。但如何才能在高手如云的品牌服装市场脱颖而出呢?

案例背景:

作为美国最大的服装品牌之一,GAP以“大胆、简易、真实”的文化创造性地诠释着美式休闲潮流,为了让“简约而不简单”的时尚风吹遍世界的每一角落,GAP于2010年正式登录中国市场,相继在北京、上海开设旗舰店,中国的时尚潮人身着GAP,彰显真我风采。但如何才能在高手如云的品牌服装市场脱颖而出呢?GAP联手「Vpon威朋」移动品牌广告平台重拳出击,推出2012夏季促销活动。基于Hadoop的海量云结构、支持海量数据挖掘、分析及处理的3S系统(Sales Supporting System)是Vpon的秘密武器,作为此次营销活动的坚强“后盾”,为广告主带去前所未有的惊喜。

执行说明:

枯燥乏味的静态广告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动感的炫彩画面时,恐怕低头大战Talking Tom的低头族也会忍不住瞄两眼吧。如果正好能看到感兴趣的广告就在离你几百米处的地方,那正好还可以去赶紧消费一下。依托「Vpon威朋」移动品牌广告平台,GAP2012夏季促销广告产生了不俗的反响。

当用户开启导航犬、神马天气、华语影院等App时,就会看到GAP促销广告以炫酷的滚动banner形式出现,及时的促销信息、【秀距离】以及最近的店点位置都可以一键尽收眼底,一时间获得如此多的信息,你怎能不动动手指,一看究竟呢!点击广告banner后,用户即可进入GAP的促销活动页面,浏览各类女、男、童装打折产品。

【营销案例】GAP:夏季火热促销正当时

效果分析:

本次广告投放点击率达到了0.70%,日点击率趋于平稳。通过3S系统的分析,天津和上海的总点击率位列六大城市最低(其余城市分别为武汉、北京、杭州、重庆),这说明了天津与上海的市民对GAP的品牌熟悉度更高一些,因此广告主今后应针对用户的品牌认知度来设计不同风格的广告内容。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