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管理>企业主>文章页
【营销案例】HTC One:魅力拍摄 悦动音效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2-08-22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尹轶男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网络营销
HTC One采用Vpon基于LBS架构的广告服务让信息传递更加精准,点击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进入Landing Page,会发现登陆页面中出现“深入了解”的字样,轻轻触动手指即可进入HTC One首页,其中整合了HTC One X、HTC One S、HTC One V几款产品,用户可以点击自己感兴趣的款型进行深入了解。

行  业:手机通讯
广 告 主:HTC
广告代理:Vpon移动广告
广告制作:Vpon移动广告
广告网络媒体平台:Vpon威朋移动广告平台

案例背景:

2012可谓是智能手机年,各知名品牌纷纷推出新款,抢占智能新大陆。HTC在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了一个智能手机系列——One,包括了HTC One V、HTC One S和HTC One X三种型号。三款神机拥有时尚的外观,再加上工艺独特的质感,让人体会到了速度与激情。

HTC携手“Vpon威朋”移动品牌广告平台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告投放,通过HTML5技术360°全方位展示,让用户畅享3D新体验。

执行说明:

HTC One采用Vpon基于LBS架构的广告服务让信息传递更加精准,点击以in-App形式出现的Banner广告进入Landing Page,会发现登陆页面中出现“深入了解”的字样,轻轻触动手指即可进入HTC One首页,其中整合了HTC One X、HTC One S、HTC One V几款产品,用户可以点击自己感兴趣的款型进行深入了解。Vpon利用HTML5的技术形式,用户可360°观机,同时登录微博进行信息分享。由于HTC目标受众范围广,因此Vpon选择选择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告投放。

【营销案例】HTC One:魅力拍摄 悦动音效

效果分析:

在整个活动期间,广告的日点击量呈现出平稳的态势,日均点击量达到1.7%,高于平均点击率1.0%,因此,可以投放更多类似的广告来达到受众的最大化。此外,人们对于同类广告会感到疲倦,为了让受众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在活动中经常更换Banner是有必要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